omniture

iFeelSmart 向 Bouygues 电信提供其操作员分层用户界面新版本

适用于安卓电视机顶盒
iFeelSmart
2019-05-10 00:30 10494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Google I/O 再次向 PayTV 运营商展示了安卓电视强劲的市场趋势。安卓电视运营商定制发射器和多屏电视应用程序行业的领军企业 iFeelSmart 今天宣布:其半人马座安卓电视运营商定制发射器将为法国 Bouygues 电信提供的 BBox 安卓电视运营商分层机顶盒电视带来强劲动力。

iFeelSmart’s Android TV Operator Tier UI : Centaurus
iFeelSmart’s Android TV Operator Tier UI : Centaurus

iFeelSmart 一直以来与 Bouygues 电信密切协作,即将更新用户界面,以向 Bouygues 电信数以百万计正在使用安卓机顶盒的客户提供优化、简洁的用户体验。

“Bouygues 电信于 2015 年推出其首款安卓电视机顶盒。而且我们想要持续引领电视服务业的创新,向客户提供简洁的用户新体验,并帮助他们轻松访问线性程序和按需程序提供的大量内容。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及简洁的体验,与 iFeelSmart 开展协作显得至关重要。我们非常兴奋地推出这一重大更新,它包括新版安卓电视操作系统和统一发射器,可将 Bouygues 电信好的电视和视频服务与我们合作伙伴的内容、应用程序、Google 服务(如 Google Play Store、YouTube、Google Cast 和 Google Assistant)融合起来。”Bouygues 电信消费者营销总监 Laure Joslet 如是说。

iFeelSmart 解决方案提供的电视应用程序可由运营商团队完全掌控且进行动态管理,旨在帮助各运营商(OTT、IPTV、Sat、Cable……)斩获 HDMI1 战役的胜利。使用 iFeelSmart 云 UX 管理服务 - 电磁干扰 – 运营商可实时定制用户界面、监管内容、将深层链接与来自流行 OTT 应用程序的第三方内容进行无缝整合。

“该用户体验升级对于 iFeelSmart 和我们的客户 Bouygues 电信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该用户界面将提供优质性能和高可靠性,帮助 Bouygues 电信在宽带和三网合一业务方面继续维持其强劲表现。它再一次展示了我们在处理基于安卓电视的解决方案和 Google 服务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iFeelSmart 的首席执行官 Xavier Bringue 说道。 

iFeelSmart 的安卓电视运营商分层发射器将在接下来即将发生的行业大事件上得以展示:

  • 于丹佛举办的 PayTV 展会 (05/13-05/15)
  • 新加坡亚洲广播展 (06/18-06/20),iFeelSmart 展位:新达城会展中心 4 楼 4F1-03
消息来源:iFeelS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