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卫生部推出新的在线预约应用程序“MAWID”

沙特卫生部凭借新的在线预约应用程序“MAWID”,让获取医疗服务更容易
Ministry of Health
2019-05-07 14:00 4331
沙特卫生部现在以可测量的方式,通过投资电子医疗方面的创新和先进技术,为病人和服务提供商带来显著影响。近期,沙特卫生部凭借新的在线预约应用程序“MAWID”,让获取医疗服务更容易。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在全球范围内,电子医疗正在推动医疗保健向前演进发展上面扮演重要角色。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表示,全球医疗保健成本每年增长近5%,而医疗体系认为电子医疗有助于大大弥合财务预算下降和需求增长之间的缺口。

Explore Primary Healthcare Centers
Explore Primary Healthcare Centers

不过,电子医疗在推动数字化革命上面并非仅仅带来财务上面的影响。医疗体系现在还渴望通过捕捉由病人生成的数据,来深入了解病人行为的变化,并由此对简化医疗体系带来积极影响。

与其他医疗体系相一致,数字化技术也在为沙特阿拉伯医疗体系带来变革上面扮演重要角色。沙特卫生部 (MOH) 现在致力于推进电子医疗;其变革项目让数字化技术成为实现其愿景 -- 打造全面整合的医疗体系 -- 的关键支持力量。

沙特卫生部现在以可测量的方式,通过投资电子医疗方面的创新和先进技术,为病人和服务提供商带来显著影响。

MAWID 意为“预约”,是沙特卫生部所开展的多项数字化计划之一。这项计划被设计用来让服务用户能够对他们的健康之旅加以管理,并对自身健康掌握更多主动权,MAWID 通过以电子化方式沟通不同的转诊并简化其运行,来对整个医疗体系中的转诊进行集中的自动化处理。

凭借 MAWID,沙特卫生部成功排除了数据共享方面的障碍,因此服务提供商能够在彼此之间轻松分享预约日历,他们也可以和用户实现轻松分享,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能即刻预订和管理他们的医疗预约;这创造了一种获得医疗服务的新方式。

MAWID 的内置功能使其能够实时捕捉像满意度评分这样的关键病人信息,这有利于沙特卫生部广泛地获取价值难以估量的合格和高品质健康数据,帮助为持续改进开展未来服务设计。

MAWID 已经显示出了令人激动的结果,并且证明是数字化技术创造有益影响方面的强有力的例子。MAWID 在部署第一年就近乎于全面使用,98%的沙特医院和初级卫生保健中心现在都已与 MAWID相连,超过650万用户注册使用在线设施。预约系统由此大大简化,拖延现象明显减少,到目前为止,MAWID 已经处理了超过1600万次预约。

MAWID 对病人体验产生了显著影响;在用户中间进行的调查表明,使用 MAWID 的满意度达到了78%。MAWID 与沙特卫生部推出集中化呼叫中心热线937相结合,这让沙特卫生部能够凭借以个人为中心的整体化方式,成功整合获得医疗服务的渠道。

沙特卫生部并不止步于此。MAWID 只是该部更为广泛的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而这一战略要确保沙特能够实现其愿景,即为沙特人的健康事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沙特卫生大臣陶菲格-拉比耶 (Tawfig AlRabiah) 博士对此解释说:“现实情况是,借助于利用医疗服务方面的技术,未来的前景更加光明。我们的目标是,让沙特阿拉伯王国将能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而 MAWID 正是实现这一愿景的一部分。

Book your appointment wherever you are
Book your appointment wherever you are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