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娱乐

猎聘APP免费招人,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

8月1日,猎聘宣布重磅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现在登录猎聘APP,选择“我要招人”即可免费招贤纳能。

2019-08-01 17:13 5629

胖鲸洞察:乐事赞助《花样新世界》,带来哪些娱乐宣推新玩法?

胖鲸洞察:今年6月,乐事冠名赞助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乐事高度整合节目宣发资源和社会化传播资源,通过大屏和小屏互动的模式,实现娱乐内容价值的高效落地。

2019-07-30 18:52 6755

泰雷兹推出全新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 开启智能手机的身份信息革命

应用泰雷兹全新的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多国政府将推出安全的数字版本官方证件,包括身份证、医保卡和驾照,使民众都可以在手机上自由访问。因此,无论是在网上还是“现实世界”,民众将能够证明自己身份,并通过简单按键操作即可访问自己应有的权益和服务 。

2019-07-30 18:18 20650

RACELOGIC宣布进行SatGen伽利略更新

英格兰白金汉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GPS(全球定位系统)测试和数据记录领域的专家RACELOGIC Limited今天宣布,对其面向个人电脑(PC)、现已整合伽利略(Galileo...

2019-07-30 17:30 14284

Viettel推出全方位的打车软件和零售平台

越南最大的电信企业 之一Viettel集团旗下快递服务子公司Viettel Post通过创建其自己的打车软件 MyGo,加入到打车服务的行列中来。

2019-07-30 17:24 11282

富迪科技推出MEMS麦克风传感器和芯片套片提供语音接口整合方案

语音整合解决方案的全球领 先厂商 -- 富迪科技 发表新一代微型高效能低噪声的MEMS麦克风传感器TMS02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 应用于中高阶手机,为MEMS麦克风传感器市场提供具有高竞争力的新选择。

2019-07-26 16:48 11608

圆心惠保与至本医疗科技合作 开创检测/疾病/用药管理创新服务

上海圆心惠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深度合作协议,携手开发“NGS肿瘤检测+疾病&用药管理”的创新服务。

2019-07-24 19:28 6558

微鲤App获腾讯应用宝2019年第二季度“星APP榜”

7月22日,腾讯应用宝发布2019年Q2“星APP榜”,微鲤App与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应用分别跻身新锐应用榜单及潮流应用榜单。

2019-07-23 15:35 6640

阳光攀枝花(爱城市网)正式上线

7月16日,攀枝花市官方便民服务APP -- 阳光攀枝花(爱城市网)上线发布。

2019-07-18 17:16 5694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证券时报》“2019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摘得“方舟奖”殊荣。

2019-07-12 20:50 8332

浪潮爱城市网在石家庄上线企业信用查询“快捷方式”

浪潮通过在当地的爱城市网官方平台 -- 石家庄一点通APP,全新上线了企业信用查询功能。只要是石家庄市的企业信用信息,广大市民都可随时登陆该APP实现“快速查询”。

2019-07-12 20:19 6572

微鲤App登陆东方卫视王牌节目《极限挑战》第五季

近期,微鲤App 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

2019-07-11 21:15 6490

星康链推出新护理模式“星护链” 抢先落地佛山禅城中心医院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政策的驱动下, 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合作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项目,并将于下月正式上线双方共同打造的“星护链”互联网+护理平台

2019-07-11 14:24 8209

Retrica发布Season 2,具有改进的UI/UX可用性

韩国首尔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7月10日,Retrica(首席执行官Sangwon Park)推出了其多功能照片应用的完整更新。这个受欢迎的应用使用户能够组合各种色彩和灯光。 ...

2019-07-11 13:00 10350

CleverTap与Vonage合作 启用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与Vonage API平台Nexmo及其Messages API的集成,将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添加到CleverTap的互动套件中。

2019-07-11 11:13 4876

上爱城市网APP参加“最美青春献祖国”影像征集 献礼祖国七十周年

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泉城纪念建国70周年“最美青春献祖国”主题短视频图片征集活动近日正式开启。

2019-07-10 16:22 3777

APUS发力印度市场,CUTCUT助力毕业招聘季

近日,APUS印度分公司为了迎接如火如荼的招聘市场,做出了充分准备,在采用智能抠图利器CUTCUT以及APUS浏览器进行招聘预热的同时,也积极参与7月20日即将在班加罗尔举行的Women Changemakers女性招聘专场活动。

2019-07-10 14:46 6564

GliaStudio 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 Google 云端平台上架

集雅科技(GliaCloud)今天宣布其产品GliaStudio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Google云端平台市集上架。此次与Google云端平台的合作,能够让更多世界各地的企业利用 AI 科技创造视频内容,提升社群媒体能见度与影响力。

2019-07-08 20:00 7413

锦江酒店App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频道

近日,锦江WeHotel发力海外酒店预订服务,旗下锦江酒店App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频道,为锦江超1.48亿会员及广大公众的出境旅游和海外酒店预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9-07-03 09:28 7074

东方头条牵手蝴蝶之家发起“重症儿童”公益宣传

近日,由综合资讯应用东方头条发起的“关爱重症儿童”公益专题项目正式在东方头条上线。

2019-07-01 18:20 7021
1 ... 4950515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