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trica发布Season 2,具有改进的UI/UX可用性

Retrica全球下载量达4.2亿次
Retrica强化了Insight和Inspiration Service

韩国首尔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7月10日,Retrica(首席执行官Sangwon Park)推出了其多功能照片应用的完整更新。这个受欢迎的应用使用户能够组合各种色彩和灯光。

Retrica发布season 2,具有改进的UI/UX可用性和一个新功能
Retrica发布season 2,具有改进的UI/UX可用性和一个新功能

此次更新Retrica Season 2旨在根据结果分析应用的使用模式并提高其可用性,还使用于拍照的UI/UX(Retrica的核心功能之一)更简单,系列滤镜更易使用。增加了各种高宽比、变焦模糊效果和时间标记,为用户提供更有趣的体验。

Retrica非常荣幸地推出Inspiration Service,包括“View Finder”和“Insight”。View Finder使用户能够共享使用Retrica拍摄的照片,分享“场景体验”。如果点击在Inspiration上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滤镜,呈现类似的色彩效果。Insight提供关于Retrica提供的色彩、灯光和照片的有趣而易懂的故事内容。预计每周出版一次。

Retrica首席执行官Sangwon Park表示:“Retrica随着全球自拍趋势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现在已经准备好实现新的飞跃。Retrica的滤镜将成为充分记录用户体验场景的一个简单、轻松的工具。Retrica将继续开发新的滤镜,将色彩、阴影和灯光效果结合在一起,助力世界各地的智能手机用户拍摄更微妙、更精致和更感人的图片。”

用户可以在Google的Play Store和苹果的应用商店查找新版Retrica。

消息来源:Ret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