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爱城市网APP参加“最美青春献祖国”影像征集 献礼祖国七十周年

2019-07-10 16:22 3712
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泉城纪念建国70周年“最美青春献祖国”主题短视频图片征集活动近日正式开启。

济南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泉城纪念建国70周年“最美青春献祖国”主题短视频图片征集活动近日正式开启。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由浪潮建设运营的全国性城市服务平台 -- 爱城市网APP举办,征集对象面向济南市青少年学生和奋战在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目的在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少年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绘中国梦想,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赛事于7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到10月底,历时4个月,分为“最美青春献祖国”短视频大赛和“最美青春献祖国”暨“爱我泉城”第三届手机摄影大赛两大专题,市民朋友均可参与,不限地域、职业、年龄。

参与者可以下载爱城市网APP,进入“最美青春献祖国”活动页面参加活动,上传自己的作品并积极转发。主办方将通过网友投票和评审团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加权计算得出综合成绩,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此项赛事下设132个奖项,其中视频类一等奖可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摄影类一等奖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奖金丰厚。

征集要求方面,拍摄内容须结合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方针,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正能量充沛,不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作品需为原创,禁止未经同意使用他人作品。活动更多要求,请登录爱城市网查看。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爱城市网欢迎市民用视频和图片的演绎自己心中最美的一面,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绘中国梦想。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