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鲤App获腾讯应用宝2019年第二季度“星APP榜”

微鲤
2019-07-23 15:35 6638
7月22日,腾讯应用宝发布2019年Q2“星APP榜”,微鲤App与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应用分别跻身新锐应用榜单及潮流应用榜单。

北京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7月22日,腾讯应用宝发布2019年Q2“星APP榜”,微鲤App与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应用分别跻身新锐应用榜单及潮流应用榜单。

腾讯应用宝星APP之星锐应用TOP 10
腾讯应用宝星APP之星锐应用TOP 10

微鲤App是一款面向新城镇用户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打开微鲤App后,用户可以进入本地群聊、阅读文章视频、发布生活动态、领取互动红包等。2019年6月,微鲤App也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项目,携手艺人孙红雷打造“微鲤小剧场”,开启“一秒进入本地群”的新鲜玩法。

微鲤App产品图示
微鲤App产品图示

微鲤App由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开发。该团队此前研发的中华万年历,目前领先于第三方日历应用,累计用户3亿+,在实用工具领域占据一席之位。除此之外,微鲤团队成功孵化快马小报、微鲤小说、牛哔的对话、微历等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微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