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推出全方位的打车软件和零售平台

2019-07-30 17:24 11277
越南最大的电信企业 之一Viettel集团旗下快递服务子公司Viettel Post通过创建其自己的打车软件 MyGo,加入到打车服务的行列中来。

越南河内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消费者对便利性需求的不断增加促进了打车软件在全球范围内的蓬勃发展。

Mygo发布仪式
Mygo发布仪式

 

越南最大的电信企业之一 Viettel 集团旗下快递服务子公司 Viettel Post 通过创建其自己的打车软件 MyGo,加入到打车服务的行列中来。但 Viettel Post 专注于为所有越南人提供可持续发展且经济实惠的服务,这种经营模式使其服务脱颖而出。

该软件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下载,提供汽车、摩托车、递送和运输服务。

可持续业务模式

该快递服务公司称,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打车软件都严重依赖营销和折扣。但 Viettel Post 首席执行官 Tran Trung Hung 坚信,这种经营模式很难赚钱,因而无法持续发展。

Hung 先生表示:“我们将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我们不会在烧钱的促销活动上投入太多。相反,我们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长期效益。这包括承诺在高峰时段和恶劣天气也不会涨价。此外,我们的司机将具备基本的销售技能。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在增长速度上不落人后,同时,我们的经营模式将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全方位服务

Hung 接着说道,根据他们的研究,对打车和递送的需求不仅限于大城市。小城市的消费者对这些服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由于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无法满足主要城市以外的需求,Viettel 表示,MyGo 将可以把握这一商机,在越南各地推出这些服务。

灵活的服务

MyGo 相比其竞争对手的另一个优势是他们所提供的服务。Hung 先生说,其他打车服务只允许司机运送一名乘客或一件货物,但 MyGo 鼓励司机同时接送多名乘客或多件货物。这是为了降低用户的成本和缩短等待时间。

到目前为止,已有10.5万名司机在 MyGo 注册,他们将在全国63个省市提供服务。Viettel Post 表示计划在今年内将 MyGo 拓展到缅甸和柬埔寨等国际市场。

新零售平台

Viettel Post 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零售平台 -- Voso.vn。该平台将提供连接消费者与企业的 B2C 贸易服务。其 C2C 贸易服务类似于 eBay 模式,主要为农贸行业的私人买家和卖家建立了联系。

这个新项目将利用 Viettel 在递送和移动支付领域的优势。此外还将面向农户组织培训课程,教他们如何使用该平台和不同的方式来推销产品。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