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推出全新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 开启智能手机的身份信息革命

泰雷兹
2019-07-30 18:18 20487
应用泰雷兹全新的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多国政府将推出安全的数字版本官方证件,包括身份证、医保卡和驾照,使民众都可以在手机上自由访问。因此,无论是在网上还是“现实世界”,民众将能够证明自己身份,并通过简单按键操作即可访问自己应有的权益和服务 。
  • 通过智能手机中的单个高安全性平台 -- 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来访问官方证件,民众可以轻松获得身份、信息和权利认证。
  • 未来,政府将能够通过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提供的数项身份信息服务,更好地加强与民众之间的联系,同时在打击 ID 欺诈行为中获得更多助力。
  • 通过高级安全解决方案和加密层级,民众的个人数据得到充分保护,确保隐私不被泄露。

巴黎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应用泰雷兹全新的金雅拓数字身份钱包,多国政府将推出安全的数字版本官方证件,包括身份证医保卡驾照,使所有民众都可以在手机上自由访问。因此,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世界”,民众将能够证明自己身份,并通过简单按键操作即可访问自己应有的权益和服务。该解决方案使用多层级安全技术和复杂的加密技术来实现对个人数据的可靠保护,同时用户将拥有完全的自主选择权来选择共享什么信息、与谁共享以及何时共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政府选择将官方证件数字化,新的钱包应用将使民众能够将所有重要证件保存在一个简单、方便和安全的位置。除了在真实世界的用例中充当传统纸质证件的角色,例如在投票站投票时,数字身份钱包还支持在线无缝认证。因此,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越来越多的线上服务,比如完成在线纳税申报单和福利申请。

数字身份钱包充分尊重用户隐私,只与民众愿意分享的第三方进行信息共享。因此,当访问具有年龄限制的场所,用户只需要证明他们的年龄符合要求,将不会透露他们的确切年龄以及其他身份信息。

各国政府可以大量简化其所有官方证件的管理和核查工作,减少繁文缛节,建立强大可靠的技术来打击身份盗窃和欺诈性使用公共服务的行为。数字身份钱包在发行者和用户之间建立了一个动态的沟通渠道,也拉近了政府和民众之间的距离。例如,可及时提醒民众接种疫苗或通过 app 通知我们新的电子护照已经可以领取。

最重要的是,泰雷兹设计了其移动安全核心,以提供一流的性能,保护数字身份钱包免受高级网络威胁和恶意软件攻击,并满足政府最高和最严格的安全要求。

“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正在迅速认识到官方证件数字化作为实体证件的衍生物所带来的多维效益。数字身份钱包创造了一个面向未来、以民众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这种身份信息革命能够蓬勃发展,满足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的双重的验证和认证需求,并借助了我们最触手可及的一样东西 -- 智能手机。” Frederic Trojani, 泰雷兹身份和生物识别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致编辑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金雅拓的技术和服务可对人员、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 -- 助力企业和政府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关于泰雷兹

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无不信赖泰雷兹。志存高远者选择携手我们: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安全的世界。集独一无二的广泛专长、各领域人才、多元文化于一体,我们的规划大师们设计并提供卓越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无限可能,变成今日的触手可及。从茫茫深海、至浩瀚宇宙、再到网络空间,我们帮助客户更智慧地思考、更迅速地行动,掌控日益加剧的复杂局势,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 

泰雷兹全球80,000 名员工遍布68 个国家,2018 年的销售收入达190 亿欧元。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