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鲤App登陆东方卫视王牌节目《极限挑战》第五季

微鲤
2019-07-11 21:15 6423
近期,微鲤App 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

北京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微鲤App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在乌镇拍摄的公益主题《务农为乐》单期中“颜王”孙红雷回归,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而孙红雷携手微鲤App打造的极挑小剧场,更是给节目增添了一抹色彩。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微鲤小剧场内容截图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微鲤小剧场内容截图

此次的极限挑战小剧场中,孙红雷通过微鲤App一秒加入本地群,在群内用户的帮助下,成功在最短时间内找到了当地最正宗的八宝饭。那么,这一款登陆《极限挑战》,成为东方卫视王牌节目的官方合作伙伴的微鲤App,究竟是什么产品?

下载微鲤App并打开页面后,出现的就是产品欢迎页面 -- “聊生活,就用微鲤App”。进入微鲤App后,产品目前由5个tab界面组成,从左至右分别是:聊一聊、头条、视频、生活、我的页面。开微鲤,默认进入的首页为“头条”页面。深度的产品体验,结合直观的产品布局来分析,微鲤App是一款面向用户提供本地信息服务的产品,包括视频文章、聊天社区、生活社区及红包激励体系。频及文章内容,则是采用了较为成熟的大数据推荐算法生活社区和聊天社区则是基于用户所在位置进行的智能推荐。可以说,微鲤App是利用AI算法等技术手段为用户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推荐的本地化产品服务。

微鲤App产品图示
微鲤App产品图示

根据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Analysys易观5月20日发布的文章《2019年最新移动AppTop1000》,微鲤App以千万级月活成绩在“2019年4月移动APP TOP1000”中排名第226位,而占据艾瑞数据“综合资讯”分类第12位。从第三方应用下载统计数据来看,微鲤App于2018年年初上线,目前累计下载用户已逾5000万,跻身千万级移动应用赛道。而在2018年,第三方数据监测服务机构Quest Mobile也将该产品评为“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闪耀新星TOP 10 APP”。

QuestMobile《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闪耀新星TOP 10 APP》
QuestMobile《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闪耀新星TOP 10 APP》

经分析,这次微鲤App以《极限挑战》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是因为《极限挑战》第五季的“长江行”主题所经过的地域与微鲤部分用户所在区域高度重合,节目设置的任务环节中很多需要本地人的帮助来完成,而这恰好是微鲤App的核心功能的使用场景。

鲤App由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开发。该团队此前研发的中华万年历,目前领先于第三方日历应用,累计用户3亿+,在实用工具领域占据一席之位。除此之外,微鲤团队成功打造快马小报、微鲤小说、牛哔的对话、微历等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微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