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猎聘APP免费招人,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

2019-08-01 17:13 5573
8月1日,猎聘宣布重磅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现在登录猎聘APP,选择“我要招人”即可免费招贤纳能。

北京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8月1日,猎聘宣布重磅开启“0投递,马上赔”活动。现在登录猎聘APP,选择“我要招人”即可免费招贤纳能。在8月1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对于首次在猎聘平台招募人才的用户,成功发布一个10万元以上年薪的职位后,该职位还可获得赔付担保资格。

根据活动详情,如果该职位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任何投递反馈,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等额猎币作为赔付金,猎币可用于在猎聘平台购买招聘加速道具等增值服务。通过猎聘APP招聘的老用户,邀请其他用户发布职位还可获得20元等额猎币。

聘此举是基于其对未来组织架构与人才吸引的趋势理解,针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有招聘需求的老板、专业HR、猎头等提供的免费发布职位、免费与优秀候选人直接沟通的快捷服务。用户只需点击猎聘APP的“我要招人”选项,即可一键从求职模式切换至免费招人模式。

猎聘APP重新定义高效招聘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长期关注企业需求,通过持续创新的应用助力企业招贤纳能。猎聘APP人人招聘模式的诞生,是集招聘0成本、大数据精准匹配、更多角色参与、移动化办公等特点于一身的招聘服务,能进一步解决企业招聘贵、累、慢、难等痛点。

整体来说,使用猎聘APP招人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高端化:猎聘平台拥有超过5000万的中高端人才活跃简历库,这些中高端人才遍布各个行业,平均年薪17万,72%拥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背景。

高效化:AI智能推荐合适候选人,通过在线沟通方式快速建立连接;移动化办公,用户可随时随地沟通及接收处理新增简历,并在PC端同步管理;具有将简历一键分享给相关负责人等功能,协同办公无障碍;提供文字聊和语音聊等沟通方式,不同场景灵活应用。

免费化:职位免费发、AI智能推荐功能免费用、搜索找简历功能免费用、心仪牛人在线免费聊,真正帮助企业0成本招聘。

多种增值服务促进效率提升

除提供岗位发布、AI智能推荐、简历搜索、在线沟通等免费基础服务外,猎聘APP还为用户提供急聘曝光、极速联系、群发邀请等增值服务,帮助用户通过多种道具进一步提升招聘效率,招到更多牛人。

急聘曝光:帮助招聘者将指定职位在候选人职位列表首屏曝光,突破职类、行业的竞争,牢牢抓住牛人视线,显著提高投递量。适用于招聘需求紧急、希望吸引更多匹配的候选人投递、希望提升职位与企业影响力等场景。

极速联系:通过应用内通知、机器人电话等多种渠道将招人方诉求快速转达给目标候选人,招聘快人一步。适用于急需联系目标候选人或久未获得回复的场景。

群发邀请:AI智能匹配优质候选人批量邀约,帮助企业快速获得大量与职位匹配的候选人简历。适用于招聘需求紧急且希望大量获取匹配简历的场景。

截至2019年5月,猎聘验证企业用户数超过34万家,有超过13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猎聘APP在猎聘平台原有的创新模式基础上,对传统招聘模式进行进一步的重构,为企业项目负责人、有招聘需求的老板、专业HR、猎头提供高端、高效、免费触达人才的新模式,节约了招聘成本和沟通成本,提高了招聘效率,开启人人免费招聘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猎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