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建筑

KIC新品沙发夺目亮相 意大利原装进口演绎高贵气质

近日,KIC引入在米兰展上亮相的沙发,作为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高端奢侈家居品牌 -- KIC携意大利米兰展原装进口沙发,以极致品质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不用去米兰,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2019-05-24 17:13 6914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日立电梯X腾讯微瓴 助力智慧建筑

5月21日,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期间,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贾宇辉总裁在智慧建筑论坛上进行了题目为“百年日立 携手腾讯微瓴 助力智慧建筑”的演讲,并同与会嘉宾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05-24 15:44 11440

携手微软 A.O.史密斯让商用水处理更智能

近日,A.O.史密斯与互联网平台巨头微软的携手,双方尝试在某些业务领域率先引入物联网等尖端技术,推动相关行业实现更快的迭代与升级。

2019-05-24 11:31 6073

施耐德电气与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施耐德电气与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医院基本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经营管理绩效,加快建设安全、高效、节约的现代化医院。  

2019-05-23 17:01 11339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 -- 海格电气发布中国品牌新战略

5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着力塑造这一德国电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并诠释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的核心理念。

2019-05-21 20:43 6229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公布2018年审计后财务业绩

全球领先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站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审计后财务业绩。

2019-05-21 18:13 16225

昕诺飞发布旗舰款飞利浦 悦系列吸顶灯,点亮“顶”间艺术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今日在中国首发旗舰款飞利浦 悦恒、悦钻LED吸顶灯系列,以领先市场的LED智能双控系统、精湛的钻切工艺和对“舒视光”的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定制级的光效,焕新升级家庭照明体验。

2019-05-21 16:53 5602

德益世为上海时尚家居产品公司提供出口保理服务

 德益世前不久与上海一家时尚家居产品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了出口贸易融资服务。该客户专注于时尚家居产品的设计和出口业务,其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买家包括沃尔玛在内的多家大型连锁商店、酒店集团以及像亚马逊这样的多个美国主流电商平台。

2019-05-20 18:45 5033

广厦一批集体和个人五一获表彰

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厦一批集体和个人分获表彰。

2019-05-20 10:49 4756

KPS资本公司将Genesis Attachments售予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KPS Capital Partners今天宣布,公司已将Genesis Attachments, LLC 出售给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Inc。

2019-05-17 20:25 10560

新国货展全国首展 “恒洁品质 智造新国货”正式启幕

北京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6日,由吴晓波频道、优居、腾讯家居、故宫宫廷文化联合主办的“新国货智造生活设计展”于北京坊劝业场举行。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展,并启动“恒洁...

2019-05-17 18:35 8123

向美好生活出发 -- 全新Logo助力月星转型升级

5月16日,月星集团在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前的“月星之夜”上,升级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

2019-05-17 16:02 8707

除醛黑科技从“芯”定义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效果看得见

家电巨头A.O.史密斯在深入调研了市场需求之后,借助卓越的企业创新力,推出了全新一代配备数字显示的甲醛净化器系列产品KJ455F-C15-F,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2019-05-17 09:08 4526

天华发布全新LOGO 迎来品牌升级元年

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在品牌强国战略的政策倡导下,作为中国“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服务领导品牌”的天华迎来品牌升级,并于5月16日官方宣布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形象,与此同时,全新品牌理念也应运而生。

2019-05-16 15:03 12961

昆明地铁4号线2020年试运营 日立电梯进场安装保开通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开始电梯安装作业,日立电梯正式进场安装。

2019-05-16 09:00 8194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5月14日上午,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森赫电梯《高性能高可靠与高舒适电梯自主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并受到表彰。

2019-05-16 08:49 6381

A.O.史密斯推出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 帮助肌肤恢复水润

创新源于生活,A.O.史密斯一直通过研究,寻找一种让生活更优质的方式,近日推出创新突破美容黑科技新品 -- 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

2019-05-15 15:48 4498

施耐德电气对话室内设计师 探索更多关于家的可能

日前施耐德电气邀请到蔡峰、于云川、贾立和黄竞等多位业内知名设计师共同对话,从家的设计理念、每一个家居细节到未来家的趋势,共同探索更多关于家的可能。

2019-05-15 13:25 4836

大都会人寿志愿者亲历危房改造 用爱为贫困农户建造希望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球非盈利组织“仁人家园”在四川和广东两地开展“希望建筑师”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来自大都会人寿的近40名员工志愿者亲身参与到一砖一瓦的房屋建造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贫困农户重建房屋,改善居住条件。

2019-05-15 10:00 6109

推进安全乘梯公益教育 日立电梯携《电梯奇妙之旅》走进廊坊校园

4月24日,日立电梯联合中国电梯协会走进廊坊管道局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 公益教育活动。

2019-05-15 09:00 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