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明地铁4号线2020年试运营 日立电梯进场安装保开通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开始电梯安装作业,日立电梯正式进场安装。

昆明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昆明地铁4号线开始电梯安装作业,日立电梯正式进场安装,为该项目提供187台电扶梯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扶梯155台,直梯32台。

昆明地铁4号线2020年试运营 日立电梯进场安装保开通
昆明地铁4号线2020年试运营 日立电梯进场安装保开通

昆明地铁4号线穿越了主城核心区,并贯穿了昆明市西北至东南以及呈贡新区发展轴,是串联昆明主要产业基地的产业型辅助试线。该路线从大漾田停车场到白龙潭停车场,全长43.5公里,共设车站29座,每小时设计运载人数2.02万人次。

截至目前,昆明地铁4号线全线新建车站29座已封顶25座,60个单线盾构区间已有44条单线区间贯通,计划将在年内实现“三通”,即“洞通”、“轨通”、“电通”,2020年6月30日开通试运营。

在轨道交通项目服务方面,日立电梯拥有丰富的经验,已为上海、广州、青岛、武汉、长沙、深圳、杭州等全国2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近7000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数据截至2019年5月)。昆明地铁4号线是日立电梯在昆明地区的首个轨道交通项目,在3月召开的“保工期 保开通”动员大会上,日立电梯积极响应昆明市政府的号召,作出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的承诺。

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日立电梯一直在不断思考与地铁、车站、机场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与生活品质。未来,日立电梯也将以智能的产品和高效的电梯大数据系统,为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创造更广阔的未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