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C新品沙发夺目亮相 意大利原装进口演绎高贵气质

2019-05-24 17:13 6883
近日,KIC引入在米兰展上亮相的沙发,作为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高端奢侈家居品牌 -- KIC携意大利米兰展原装进口沙发,以极致品质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不用去米兰,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上海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KIC引入在米兰展上亮相的沙发。作为Hermand Haus赫曼德·家旗下高端奢侈家居品牌 -- KIC携意大利米兰展原装进口沙发,以极致品质重新定义国际品质生活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不用去米兰,时尚舒适生活,触手可及。

设计界的“奥斯卡”,设计师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皆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展会,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世界设计、家居、家具等领域的流行趋势发布地所在。米兰展上亮相的新品能引发家居界新的潮流。

全球大师 精心之作

Giulio Manzoni、Fabnzio Ballardini、Enzo Melasi、Stefano Bonavita这些设计界的大师倾力参与了KIC新品沙发的设计。家居设计的本质在于不断地探求事物的本质、关注使用者细微的需求,做到“以人为本、以终为始”。

在生活中,艺术有可能是无实物的表达,然而家居设计不是。它是既满足于功能性的应用,又因地制宜地把当地的艺术元素应用到作品中。KIC新品沙发无疑都做到了这两点,多元化的设计,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是关联的,将建筑、室内、产品三大领域的设计融会贯通,作品也更耐人推敲。

KIC新品沙发-Gloria系列
KIC新品沙发-Gloria系列

灵活定制 成就梦想

私人定制沙发是设计师本着共同创造的精神所打造的一个“生活平台”,鼓励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力。不妨把定制沙发看作是一块空白画布,在你确定自己需要多大尺寸的沙发后,就让生活需求和艺术梦想决定其余一切吧。140种款式,3种皮质材料,120种颜色可供自由灵活搭配及随心定制。

KIC新品沙发-Gloria angolare系列
KIC新品沙发-Gloria angolare系列

智能升降 玩转科技

不断寻找新的突破点和新的研究命题,是做设计最大的挑战之一。这些沙发在成为舒适代名词的同时,低调、沉稳、不落世俗。优质皮革面料、低调独特设计、匠心工艺细节、严苛质量把控是产品气质的综合体现。从内而外,无不散发着高级的品味。

Tiffany wooden系列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带有电动功能按钮,沙发可任意的自动打开到舒适的倾躺角度,如此贴心的设计赋予沙发更多舒适性。

纯正血统” 高贵典范

100%产自于意大利的产品可谓“沙发界的劳斯莱斯”。意大利家居以设计见长,融传统制作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于一体,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享誉全球。意大利家居在世界家居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设计能力闻名于全球,是皇家御用的珍品,也是摩登豪华的代名词。

人们迷恋意大利沙发那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交融,为其背后的艺术美感所折服。著名作家和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说过,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不仅拥有一套设计哲学,同时还具备完整的设计产业链。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沙发自然而然成为了奢华、气派的象征。

KIC新品沙发-Marni系列
KIC新品沙发-Marni系列

作为家居界的奢侈品品牌,KIC引进顶级家居产品丰富品类的同时,拓宽了产品线,深化品牌高端属性,为用户营造真正富有品味的生活。经典的搭配,高贵的色彩,多变的格调,珍稀材质与大国工匠的默契配合,贵族精神与自然艺术的邂逅,让每一款沙发都成为经典,点缀高贵空间的每个角落。

消息来源:Hermand Haus赫曼德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