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05-16 08:49 6375
5月14日上午,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森赫电梯《高性能高可靠与高舒适电梯自主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并受到表彰。

湖州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5月14日上午,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袁家军讲话,陈金彪、朱国贤、黄建发、姒健敏、蔡秀军参加,高兴夫主持。森赫电梯《高性能高可靠与高舒适电梯自主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并受到表彰。这是森赫电梯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又一硕果。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是省级最高级别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单位。此次奖励大会获奖成果共299项,一等奖28项,大部分被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获得,企业代表除森赫电梯外,还有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EB级大数据计算平台-MaxCompute2.0》、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复杂场景的跨时空多模态感知技术及应用》、吉利控股集团《吉利博瑞中高级轿车的研发及产业化》等项目一同获奖,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6项,所有授奖项目近三年共产生直接经济效益2918亿元、间接经济效益3578亿元。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高性能高可靠与高舒适电梯自主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由森赫电梯与浙江大学等单位联合研发,实现了电梯轿厢气压动态再平衡与降噪技术、电梯曳引系统多项耦合冲击与减振技术、电梯井道气动特性耦合建模与优化技术、考虑振动与噪声的高速电梯井道布局和联动设计技术、高速电梯安全特性智能反馈调节与故障预测技术等高性能高可靠与高舒适电梯设计制造关键技术。

该项目成果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技术创新突出,实用性强,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建设。截至目前为止,已成功应用于吉林长春轨道交通、昆明地铁、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河南林州天平山悬崖全景观光电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公共设施建设工程中,并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作为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专业技术领域深度应用的企业,森赫电梯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积累,本次获奖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以创新为企业赋能,巩固公司在垂直交通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森赫电梯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谋发展,以创新求进步,在实现质量、效益增长的前提下,进一步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