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一批集体和个人五一获表彰

2019-05-20 10:49 4645
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厦一批集体和个人分获表彰。

浙江杭州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厦一批集体和个人分获表彰。

陕西路桥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陕西路桥集团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过去的一年,陕西路桥集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经营指标平稳上升。完成施工产值同比增长53.7%,新承接任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5%,再创陕西路桥最好成绩。吴定、山柞、陇县至陕甘界、秦汉立交项目等11个项目实现交工通车,太凤、平镇、宝坪、旬邑、子姚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节点施工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陕西路桥集团还围绕“建设一流企业”发展目标,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不断强化内部管控、提升管理水平,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去年,陕西路桥还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陕西路桥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陕西路桥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方法春被评为杭州市劳动模范

4月29日,杭州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方法春被杭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方法春于1994年8月进入杭州建工担任项目施工员。他做事细致、用心,积极做好了杭州G20峰会保障工作。在G20峰会期间,完成了工地现场700余名民工兄弟的撤离工作;他以暖“吸粉”,心系民工解民忧;他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创品牌。

从丁桥镇赵家村多层农居公寓到大家悦墅公寓工程,从第二小学工程到绿城杨柳郡项目,方法春每做一个项目,就做好一个项目、做精一个项目,为杭州建工打造出杨柳郡二期、杨柳郡四期等标杆项目。多年来,方法春曾先后被评为全国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浙江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从基层的施工员,到现在的拥有千人团队的项目经理,方法春始终抱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一名兢兢业业的排头兵。

杭安第二分公司获评杭州市模范集体

杭州建工集团下属杭州市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被评为“杭州市模范集体”。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现有职工40 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名、工程师6名、一级建造师3名、二级建造师6名。该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而著称,建设过包括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东部国际商务中心、杭州银泰海威国际希尔顿酒店等多个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荣获过“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等重量级的荣誉。

该公司在项目建设中严格贯彻“建一项工程,铸一个精品,树一个样板”的企业方针,坚持创精品工程,注重走优质之路,把工程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在G20主会场建设过程中为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在分公司经理夏光义的带领下及时调集精兵强将充实项目管理队伍,召集骨干管理人员逐个落实任务目标,同时认真对作业班组做好动员工作,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在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团员的带头作用,带领项目部一班人冲锋在前,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上。无论是消防试压前数万个喷淋头的逐一检查,还是凌晨两、三点钟及时赶赴现场抢修解决漏水险情,都有分公司经理和他团队的身影。

此外,他们坚持学习和应用新技术,积极开展各项科研课题,引导项目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创新,组建项目QC小组进行施工质量技术攻关,并先后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浙江省工程建设获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杭州市建筑业科技创新成果奖等荣誉。该公司还成立了以职工名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 -- 袁峰工作室,所属项目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部被杭州市建设系统授予“工人先锋号”,多名青年员工被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杭构建工建材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项目组)获评杭州市模范集体

杭州建工集团下属杭构集团·建工建材公司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项目组)也被评为“杭州市模范集体”,其是在国家倡导装配式建筑背景下,在取得“杭州市装配式构件产业示范基地”资格基础上,利用仁和基地旧有钢结构厂房,改建、添置自动化生产线而组建的生产车间(项目组),“生产团队”集中了杭构集团从事预制构件生产专业化管理及作业人员15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及高工5人、市职业技能带头人1人、市建设系统级职技带头人3人;迄今已创建有市技师工作站1个、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2个,建设系统级创新工作室3个。

杭构建工建材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项目组)获评杭州市模范集体
杭构建工建材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项目组)获评杭州市模范集体

该团队在生产管理中坚持秉承匠心,技术研发出精品。在生产过程中为保证管片品质,不断总结生产管理经验,改进产品生产工艺,团队成员发扬老工匠精神,确保生产每个环节的准确无误。成立临时生产“突击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调整生产节奏,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形成一批省级工法、专利成果、市级及建设系统“五小”创新成果奖,不少成果已获得省市级科技奖或通过科技局课题验收,有力助推市政基础设施“设计标准化,生产工业化,施工机械化,管理信息化”的绿色发展目标。

团队经过艰苦努力成功改原传统固定模台生产线为自动化柔性流水生产线,充分利用了空间与资源,减少了对重体力需求;实现养护蒸汽化、智能化、精准化,环保节能并节省养护时长;引进钢筋焊接“机械手”,提高钢筋笼焊接质量;引进ERP信息化管理系统,推进数字化生产管理与数字化堆场建设,将条形码扫描功能与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有机结合,实现数字化管理;在设备选型、工艺设计、操作规程制定等方面始终关注节能环保,完善环境管控制度推进了绿色生产。现已保质保量为市地铁工程多个标段及香积寺路西延工程、博奥隧道、千岛湖供水管道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隧道盾构管片的生产供应大量预制构件产品。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