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 -- 海格电气发布中国品牌新战略

2019-05-21 20:43 6180
5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着力塑造这一德国电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并诠释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的核心理念。

上海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着力塑造这一德国电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并诠释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的核心理念,从而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海格电气品牌新主张发布会现场图
海格电气品牌新主张发布会现场图

 

海格电气品牌新主张发布会现场图
海格电气品牌新主张发布会现场图

 

 

以德国匠心服务中国市场

海格电气1955年由Hager父子在德国安塞郡创立,直至今天依然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

从配电解决方案到电缆管理系统,从安防系统到楼宇自动化,海格电气已成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工业建筑电气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领先的供应商。

来自德国,服务本土,海格电气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持续不断地投入中国市场,制定中国发展战略,聚焦中国客户的需求和体验,设计和开发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自1997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海格电气已设立3 家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以及32个销售办事处,全方位服务中国客户。

海格电气的德国匠心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钓鱼台国宾馆、天安门城楼、汤臣一品和国家会展中心等众多地标建筑,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各地。

用专注与专业,为中国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海格电气一直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客户,懂得客户,深入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知其所想的解决方案,进而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海格电气的品牌新主张通过专注为你强化了这一概念,并进一步明确了其在中国市场聚焦与深耕的四大行业。

  • 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 -- 智能配电管理保障家庭用电安全,智能控制让设备互联并尽在掌控,开关插座点亮家居空间美学,海格电气住宅解决方案让客户尽享智能舒适的生活。
  • 引领未来的商业建筑 -- 海格电气商业建筑解决方案帮助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酒店、购物中心等实现卓越运营,降低能源消耗,提升客户满意度。
  • 守护公共建筑的安全高效运营 -- 海格电气公共建筑解决方案确保公共空间及场馆、交通设施、学校和医院等建筑的电气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兼顾节能和环保以减少运营成本。
  • 塑造绿色工业和能源 -- 海格电气钻研工业与能源领域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客户定制化电气与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技术革新,实现安全高效生产,建设绿色未来。

以品牌战略升级为契机,海格电气将把“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的品牌主张根植到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营销、服务支持等各个层面,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可靠的电气与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电气产业的优化升级,构建面向未来的电气世界。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