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将Genesis Attachments售予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KPS将继续保留Crenlo Global的所有权
KPS Capital Partners
2019-05-17 20:25 10550
KPS Capital Partners今天宣布,公司已将Genesis Attachments, LLC 出售给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Inc。

纽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KPS資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公司已将Genesis Attachments, LLC (简称“Genesis”)出售给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Inc。KPS将继续保留Crenlo、Emcor和Siac do Brasil(统称“Crenlo Global”)的所有权。Crenlo Global将继续由首席执行官Steve Andrews和首席财务官Steve Klyn领导。

KPS管理合伙人Raquel Palmer表示:“我们祝贺并感谢Genesis管理团队的出色执行。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合作实现Genesis的重大转型。我们依然致力于为Crenlo Global提供资金和资源,继续提供质量出众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 

在这项交易中,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and Garrison LLP担任KPS和Genesis的法律顾问,德意志银行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KPS于2011年创办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简称“IES”),为的是收购Genesis、Paladin、Pengo、Crenlo和Emcor。KPS于2019年3月将IES的 Attachments部门(Paladin和 Pengo)出售给史丹利百得公司(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