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科技与互联网

全球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发布新的品牌标识

Cloud4C发布了新的品牌标识。此次品牌更新旨在进一步增强Cloud4C作为服务于各行业和各地区企业的超大规模云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新的品牌标识抓住了与全球企业合作的新时代云服务公司的精髓。

2019-05-22 13:36 13993

Econsultancy称,企业担心不改变商业模式,最后会倒闭

Econsultancy与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今天联合发布一份名为“Reinventing Commerce”的报告,对全球商务市场进行了简要分析。

2019-05-22 12:55 5833

Spectral Edge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突破性FPGA图像信号处理器

英国剑桥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位于英国剑桥的数码图像处理IP公司Spectral Edge已被Talents@Taipei

2019-05-22 09:00 3982

把握智能时代新机遇 培育人力资本服务新动能

5月15日,在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闭幕式上,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董事长李栋,结合学术界研究与产业界实践,就“如何把握智能时代的新机遇,培育人力资本服务的新动能”这一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2019-05-22 09:00 6104

新思科技与Kudan携手加速智能计算机视觉处理芯片开发

加州山景城和英格兰布里斯托尔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重点: * KudanSLAM软件算法针对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 EV6x嵌入式视觉处理器IP进行优化,为...

2019-05-22 08:11 15232

2019SINOCES深耕人工智能领域 打造智慧生活核心驱动力

2019SINOCES将再度发力人工智能领域,盛邀多家业内品牌企业和初创企业,各品牌将纷纷展现旗下最优产品和最新科技,让所有参展观众都能在现场体验,提前感受未来智慧生活。

2019-05-22 08:00 6558

喜力啤酒应用Ultimaker 3D打印技术为其生产线定制功能性零部件

全球桌面3D打印领军企业 Ultimaker今日宣布,喜力啤酒(Heineken)借助于Ultimaker提供的3D打印解决方案,在其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的工厂,实现了各类定制工具和功能性机械零件的生产。

2019-05-22 08:00 6044

环旭电子推出高集成度的WWAN系统模块和NB-IoT通讯模块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SSE:601231) 以微小化技术推出两款高度集成模块:MS-03 PRO系统模块和SMN-01A通讯模块。通过这两款模块,环旭电子能够为客户提供WWAN和NB-IoT等各种物联网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2019-05-22 01:00 12080

CEEC科技Corner第四期开讲:《3D计算机视觉技术发展与应用》

5月18日,CEEC科技Corner继续开讲,一众科技爱好者齐聚深圳CEEC(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一起聆听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宋展博士带来的主题分享 --《3D计算机视觉技术发展与应用》。

2019-05-21 22:13 6496

牵手阿里,跨国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入驻阿里巴巴1688

跨国生物技术企业诺维信公司近日宣布其在1688.com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在线上提供酶制剂和微生物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产品服务。

2019-05-21 21:30 9497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 -- 海格电气发布中国品牌新战略

5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着力塑造这一德国电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并诠释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的核心理念。

2019-05-21 20:43 6220

TUV莱茵学院与多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智能制造发展

近日,为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人才匮乏、低端人力过剩等瓶颈和挑战, TUV莱茵学院与多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1 20:42 13652

皓丽M3新品品鉴三城联动,精彩纷呈

5月21日,“不止于形” -- 皓丽 M3 新品品鉴暨渠道推介会在北京、郑州、昆明三城同时上演,首发M3超级会议平板及各全行业解决方案。

2019-05-21 20:32 4989

OANDA与Field研究所合作 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小点差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ANDA与Fields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OANDA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

2019-05-21 20:00 6046

TUV莱茵高层拜访利亚德并签订全球战略合作

5月2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首席运营官薛勒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率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管理团队拜访了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1 19:13 11658

浪潮“+5G”精彩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由中国移动集团主办、天津移动承办的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林巍受邀出席。林巍在论坛上发表了“5G边缘计算助力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演讲,详细介绍了浪潮在5G边缘计算多行业落地实践。

2019-05-21 18:17 6993

魏桥纺织正在新建一条自动化、智能化纺纱和织布生产线

魏桥纺织(港交所﹕2698)正在新建一条自动化、智能化纺纱和织布生产线。该工厂计划投资约人民币8.2亿元,预计2019年7月底安装设备,2019年10月份投产。该工厂建设完成后,可年产1.5万吨高档紧密纺纱及3,500万码高档面料。

2019-05-21 17:29 18122

成都链安成为YOYOW主网超级节点并与YOYOW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领域的重要公司,与YOYOW基金会已正式合作,成为测试网的超级节点。

2019-05-21 17:20 5429

TUV莱茵集团CEO富笔博士携高层访问小米生态链

5月21日,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首席运营官薛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率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及大客户经理李强一行,拜访了小米集团旗下小米生态链

2019-05-21 17:20 11791

“视频文娱大会2019-上海”于5月16日成功召开

由传商主办“视频文娱大会2019”  于5月1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邀请到了视频文创行业和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的众多高管,共同探讨了视频内容运营、智慧文娱解决方案及新商业机会点等话题,从业者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

2019-05-21 17:04 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