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与Field研究所合作 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小点差

2019-05-21 20:00 6015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ANDA与Fields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OANDA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

纽约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OANDA(安达)与著名的 Fields 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 OANDA 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从而让客户以更小点差完成交易,尤其是在重大市场事件发生期间,为护客户提供最小点差。

在近期于上海举办的 Fields-中国解决行业问题研讨会上,双方展开了第一阶段的合作,就有关波动性机制、市场事件及成交额变动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该研究尤其旨在针对外汇波动及已知市场事件的应对给出洞见,因为对新兴模式及未来波动状态的了解能够帮助提高对冲的有效性、为客户产品带来增值。 

OANDA 交易负责人 Neil McDonald 谈到:“虽然 OANDA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缩小价差和透明化定价,但最近几个月市场出现的前所未有的波动显然影响到了我们的报价。我们很高兴能与 Fields 研究所合作寻找可以更好预测市场波动的方法以便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小点差,让客户即使在发生重大市场事件期间也能通过我们的研究机构级别的交易平台降低交易成本。”

接下来的几个月,OANDA 将进一步与 Fields 研究所建立合作,与来自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 Matheus GrasselliThomas Hurd 以及来自多伦多大学的 Sebastian Jaimungal 合作建立新的系统风险分析实验室,作为研究所定量分析和建模(Fields-CQAM)中心的组成部分。CQAM 主任Huaxiong Huang 谈道:“Fields-CQAM 与创新企业开展合作,将数学研究用于造福各私营或公共部门。我们很高兴 OANDA 成为 Fields 的一员,并在推动 CQAM 的研究和培训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