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nsultancy称,企业担心不改变商业模式,最后会倒闭

三分之一的企业担心会在未来三年倒闭
商务专业技术与个性化客户体验有助于企业实现增长
Sitecore
2019-05-22 12:55 5819
Econsultancy与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今天联合发布一份名为“Reinventing Commerce”的报告,对全球商务市场进行了简要分析。

旧金山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Econsultancy 与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 Sitecore® 今天联合发布一份名为“Reinventing Commerce”的报告,对全球商务市场进行了简要分析。研究强调,60%的企业称,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他们的商业模式面临着巨大压力,三分之一企业担心,这种压力会威胁到他们未来三年内的生存。

大多数受访企业认为,商务专业知识,加上为客户提供适宜的个性化体验,是实现增长的新方式。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承认,为客户创建适宜的个性化内容让他们能够与大品牌竞争。

创建适宜的个性化客户旅程有望带来喜人的商业成果,这点让全球受访者兴奋不已,但与此同时,他们对与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大企业合作和竞争方面感到有些矛盾。几乎相同比例的受访者担心与大企业合作存在问题(46%),但他们认为高端电子商务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47%)。

为了应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作为电子商务企业,他们的成功取决于能否创造引人注目的客户体验。尽管如此,只有不到40%的受访者称,他们已经实施了提供个性化消费者体验的系统。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 是专门为解决这一挑战而设计的,旨在帮助营销人员和商品销售人员提供高度个性化的购物体验。Sitecore Experience Commerce 结合了内容和商务,因此任何一家企业都可以提供一致、个性化的体验,从展示相关产品,到根据每个人的购物旅程(交易前、交易中、交易后)提供促销和优惠。

Sitecore 首席营销官 Paige O' Neill 表示:“没人想生活在一个新品牌或小品牌无法与电子商务巨头竞争的世界里,因为这种情况最终会导致消费者面临一个单一的商务环境,缺乏多元化。鉴于近半数的企业高层认为,他们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的能力不足,因此增长空间还很大。管理数据和内容,并利用 Sitecore 这样的技术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水平,与更强的厂商竞争,不给对手留下机会。”

Econsultancy 研究与内容策略高级副总裁 Stefan Tornquist 表示:“各地区、各行业的企业都面临着创建更相关的客户旅程的压力,没有哪个行业能置身事外。大多数企业高层和营销人员都认为有必要为商务平台创建定制化内容,但他们能力不足,无法提供吸引消费者多次购物的数字化体验。当你将行业领导者的优先事项和成熟度与大部分企业相比较时,会发现许多企业都处于危险状态。只有大规模地提供相关的客户体验,他们才能缩小差距。” 

“Reinventing Commerce”报告是基于对北美、欧洲和亚洲12个国家的零售、快速消费品以及品牌生产行业的1,200营销高层的访问结果编写而成。

最终报告可在 Sitecore.com 下载。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