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SINOCES深耕人工智能领域 打造智慧生活核心驱动力

2019-05-22 08:00 6538
2019SINOCES将再度发力人工智能领域,盛邀多家业内品牌企业和初创企业,各品牌将纷纷展现旗下最优产品和最新科技,让所有参展观众都能在现场体验,提前感受未来智慧生活。

青岛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随着我国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广泛运用,与此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成为我国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人工智能赋能下的智能化升级步伐及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效、便捷、智能的生活体验。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SINOCES)致力于引领消费电子行业在物联网时代转型升级,引领着企业的发展方向。

2019banner
2019banner

盛邀业内企业 共话未来智慧生活

在当下这个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间节点,通过产业智能化升级重塑企业竞争力已经成为各界共识,所有公司的成长最终需要依靠智能化,而人工智能能够助力企业提升效率。通过对人工智能从实验室走向广泛的产业应用的深入调研,重点覆盖了智慧出行、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不同产业与垂直类。2019SINOCES将再度发力人工智能领域,盛邀多家业内品牌企业和初创企业,各品牌将纷纷展现旗下最优产品和最新科技,让所有参展观众都能在现场体验,提前感受未来智慧生活。

例如在2018年SINOCES上,展会以海尔、海信为主力向用户实力诠释整体智慧家庭。海尔在展会上将展示的物联网时代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用户不仅可以在展会现场零距离交互体验,还可以与家装设计师面对面,定制不同智慧生活场景的个性化方案。海信亦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国家级智能家居示范平台“聚好联”,展示一体化国家级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以海尔海信为首的家电企业,提前带用户感受了未来智慧生活的雏形。

聚焦展会娱乐交互性 全力打造用户沉浸式体验

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共同组成智能产业革命通用技术最关键的部分,它们的协同发展和应用将推动产业智能化新范式的最终实现,加速了未来智慧生活的到来。本届展会上还有近年大热的多项技术来袭,例如3D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智能安防技术。虚拟现实展区作为展会的特色展区之一,将通过AR/VR等特殊体验提高参展观众的参与性,实现展会与观众的沉浸式互动。

此外,2019SINOCES为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加大了在娱乐交互方面的投入力度,将举办第一届青岛国际数码互动娱乐游戏展区 (QINGJOY) 。展区分为“互动娱乐展示区”和“综合商务洽谈区”,其内容涵盖了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家庭数字娱乐和动漫娱乐等多种业态,同时展会还将邀请全球各地重量级的国际动漫游戏界大师亮相,向全球用户展示优质国漫游戏产业文化,并带动全国动漫游戏产业发展。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以生态共赢为出发点,承接国内政策,对标国际趋势,坚持“平台化”办展理念与面向全球的定位,继续凸显自身吸引力与价值,为国内外消费电子企业交流合作与共创共赢充当桥梁与纽带。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