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链安成为YOYOW主网超级节点并与YOYOW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21 17:20 5421
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领域的重要公司,与YOYOW基金会已正式合作,成为测试网的超级节点。

苏州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YOYOW于2019年4月24日正式上线YOYOW主网2.0测试网后,更多合作伙伴参与到YOYOW项目中来。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领域的重要公司,与YOYOW基金会已正式合作,成为测试网的超级节点。

YOYOW与成都链安合作
YOYOW与成都链安合作

成都链安将利用在安全方面丰富的治理、服务经验持续推动YOYOW社区建设,与众多社区超级节点一起推动YOYOW公链的发展。

并且在未来几个月也将参与到YOYOW的主网上线,超级节点竞选,社区建设以及为YOYOW平台和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安全相关服务。

随着成都链安的助力参与,YOYOW生态的安全可靠发展将得到极大的加强。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