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皓丽M3新品品鉴三城联动,精彩纷呈

5月21日,“不止于形” -- 皓丽 M3 新品品鉴暨渠道推介会在北京、郑州、昆明三城同时上演,首发M3超级会议平板及各全行业解决方案。

深圳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5月21日,“不止于形” -- 皓丽 M3 新品品鉴暨渠道推介会在北京、郑州、昆明三城同时上演,发布M3超级会议平板及各全行业解决方案。除了新品发布外,将与好视通、华为共同演绎智能会议全新解决方案,同时为多家合作伙伴签约、授权。未来,皓丽将积极拓展合作深度,构筑更高端智能的会议办公新体验,共同打赢千亿级蓝海市场战争。

皓丽M3新品品鉴会
皓丽M3新品品鉴会

在新品品鉴会上,M3 凭借高端的形象、全新人机交互体验,深得专业人士认可。在继承 M 系列产品优秀功能特性的基础上,M3 用全新产品硬件方案、软件生态链优化、全场景解决方案,颠覆会议旧规则,重构会议新生态。

全国三城联动的新品品鉴会,由皓丽总部牵头,皓丽总经理孙建华、营销副总杨鲜艳领队,携手产品、技术部,从各自不同专业角度,深度、系统剖析 M3 由外而内的全新改变,重点展示M3 产品技术、硬件优势诸多领域,如企业、教育、金融赋予的全会议解决方案再一次为市场、渠道、业内人士,打上一支强心剂。

同时现场也进行了多家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并为皓丽品牌经销商进行授牌。近年来,皓丽一直在加快线下渠道布局,值得高兴的是,皓丽已经完成线下渠道团队从搭建到完善阶段,完成从0到1阶段转换,线下渠道由点到面,到现在的全方位立体呈现,开创了传统制造企业走向自主品牌的新通道。

市场一片蓝海,加快立体会议生态布局

皓丽总经理出席北京新品品鉴会,他表示未来几年国内会议平板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伴随着智能化产业的发展以及会议平板技术的不断革新、升级,市场已经进入一个弯道超车阶段。

皓丽紧抓风口,依托于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及雄厚实力,以24年专注铸就强势产品提出第三代会议平板产品规划,突破打造超级单品思维,改写会议规则,重构会议生态。

强强联合好视通、华为

北京与郑州会场,分别展示皓丽 M3 搭载好视通、华为远程视频会议深度合作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皓丽由单打独斗模式,转向为拥抱开放,合作共赢的格局。皓丽联合行业实力企业,充分发挥皓丽的产品优势,软硬结合,构筑更加开放的会议生态。

这不仅是1+1>2的转变,更是打破会议格局,扩大优势产业布局的魄力。未来,皓丽将继续与行业伙伴一起推动品牌、市场的发展,持续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围绕会议办公、会议互联领域扩大合作范围,为更多行业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M3 新品品鉴会在全国三城同时绽放光彩,大会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皓丽也将发扬风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皓丽也希望与更多伙伴一起,共创高端会议新时代,将智能会议场景深度融合到我们的工作、生活、出行、休闲、娱乐等各领域中,共同迎接 M3 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