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阿布扎比庆贺全球最大海上石油平台之一完工

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阁下为 Senaat旗下的国家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NPCC)在阿联酋制造的全球最大的海上石油平台之一主持了落成仪式。

2019-06-27 19:35 17068

尚泰芭提雅海滩商场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夏日活动

6月8日,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2019年芭堤雅比基尼沙滩长跑” 活动。

2019-06-26 16:51 7336

泰国大米通过护发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

曼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泰国商务部外国贸易部门已经推出一项名为“思大米,思泰国”的活动,旨在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通过提供有关泰国大米的更广泛知识,提高国际社会对于泰国农...

2019-06-26 11:40 10844

泰国KMITL大学采用戴耐德课程作为本科生必修课

曼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泰国的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KMITL, 是位于泰国曼谷的一所著名高等学府,更是泰国顶尖的科...

2019-06-26 11:26 8070

苏梅岛Cape Fahn泳池别墅度假村环境僻静 可体验“包岛”乐趣

Cape Fahn Hotel酒店是位于泰国苏梅岛东北面离岛的一座五星级奢华度假村,被树林和大海环绕,置身其中,如入秘境。因为环境僻静,独栋泳池别墅又能带来独特的“包岛”乐趣感,5月以来Cape Fahn Hotel吸引了大量游客。

2019-06-26 08:00 7576

Tethr与Red Box宣布合作 加速简化客户语音分析解决方案的交付

用于听取企业语音的领先人工智能会话智能平台 Tethr 和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从语音数据中获取业务洞见。

2019-06-24 21:05 13566

泰国Snake Brand蛇牌不是只有爽身粉 还有更多清凉选择

曼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面对泰国高达40度的高温天气,很多泰国人会想到消热解暑神器“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蛇牌爽身粉”(俗称”蛇粉”),铁罐装外包装...

2019-06-24 16:50 30404

泰国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荐5款泰式美容护肤品

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B2B电商平台Thaitrade.com日前推荐5 款泰国美容护肤品。

2019-06-24 15:10 8053

卡萨布兰卡和多伦多加强紧密联系,促进全球金融服务合作

卡萨布兰卡金融城(CFC)和Toronto Finance International(TFI)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卡萨布兰卡和多伦多金融中心以及更广泛的非洲和加拿大之间更多的准入和合作。

2019-06-21 20:45 23625

泰国香米让泰国著名泰拳拳手更有力量

泰国商务部外国贸易部门已经推出一项名为“思大米 ,思泰国”的活动,旨在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通过提供涉及国家农业历史、标准到泰国大米质量等丰富的知识,提高国际社会对于泰国农作物的认识。

2019-06-21 08:00 11009

访泰国Thaitrade.com电商平台 探寻曼谷美食踪迹

曼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曼谷被称为是泰国的“大厨房”,遍布着大大小小的餐厅,美食五花八门,有些店面更是吸引着世界各国食客不远万里来打卡,就为尝一口这些泰国网红美食。 泰国国际贸易...

2019-06-20 20:25 8577

泰国茉莉香米 -- 名人之选,泰国人钟爱的大米

泰国商务部外国贸易部门推出“思大米,思泰国” (Think RICE, Think THAILAND)的活动,旨在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通过提供涉及国家农业历史、标准到泰国大米质量等丰富的知识,提高国际社会对于泰国农作物的认识。

2019-06-20 16:57 11084

泰国的RD43大米为全世界带来健康和美味选择

泰国商业部外贸厅推出了名为“思大米,思泰国”(Think RICE, Think THAILAND)的计划,通过提供从泰国农业历史和标准到泰国大米品质的丰富知识,来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加深对于泰国大米的了解。

2019-06-20 14:03 9276

泰国标杆精油品牌思泰乐入驻BOOTS药妆店

今年5月起,泰国精油行业的标杆品牌思泰乐(Satira)将在全泰100多家Boots药妆店上市销售,以满足市场对高端精油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

2019-06-15 08:30 10257

传承超过3000年的神秘古老埃及香水 给女性带来持久迷人的魅力

泰国JAPARA香水是亚洲唯一获得授权许可,获准从埃及开罗香水企业进口香水的品牌,让东方女性也能感受到传承超过3000年的古老埃及香水的韵味。

2019-06-10 10:30 7889

香白安容(SabaiArom)进驻普吉岛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

泰国天然身体护理品牌香白安容(SabaiArom)近来喜讯不断,继在曼谷The Market商场新设分店后,又宣布进驻普吉岛新落成的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Central Patong)。

2019-06-10 08:30 8294

泰国普吉中央购物商场将举行“2019泰拳节”

6月7日至21日,“2019泰拳节”将在普吉中央购物商场3楼(Central Phuket Shopping Complex)举行。在本次“2019泰拳节”上,来宾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传统泰拳的风采。

2019-06-06 20:58 8199

最新家庭生活态度调查显示,泰国人渴望温馨和睦的多代家庭生活

泰国领先房地产开发商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MQDC)旗下品牌 Mulberry Grove日前举办了“ 多代家庭生活论坛”。

2019-06-05 10:38 8928

海尔泰国公司在今年1月至4月实现29%的销售额增长

得益于产品差异化战略的成功实施,中国家电巨头海尔集团泰国公司今年1-4月销售额同比增长29%。

2019-06-03 15:28 7720

泰国Jan Hom推新品面膜 赴华参展受到关注

泰国知名护肤品牌Jan Hom(站芳)又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是燕窝蜗牛草本保湿面膜和燕窝草本美白面膜,两款面膜均由3层0.1毫米天然蚕丝制成,富含泰国纯天然燕窝和草本精华,质地细腻轻柔,敷一次面膜就相当于使用1周的精华素。

2019-06-03 08:30 6708
1 ... 44454647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