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承超过3000年的神秘古老埃及香水 给女性带来持久迷人的魅力

2019-06-10 10:30 7875
泰国JAPARA香水是亚洲唯一获得授权许可,获准从埃及开罗香水企业进口香水的品牌,让东方女性也能感受到传承超过3000年的古老埃及香水的韵味。

曼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女性身上的香味就是感性的桥梁”,香味是一种奇妙的东西,能给女性带来魅力和吸引,创造无限奇迹。而女性的魅力也就如香水一般,散发出迷人的气息,能够锁住人的眼睛和心灵,具有强大的能量和引力。拥有一款充满神奇吸引力的香水,是许多爱美女性的渴望。

泰国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严格按照埃及香水生产的每一个步骤
泰国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严格按照埃及香水生产的每一个步骤

泰国JAPARA香水是亚洲唯一获得授权许可,获准从埃及开罗香水企业进口香水的品牌,让东方女性也能感受到传承超过3000年的古老埃及香水的韵味。JAPARA与埃及香水配方持有者“纳玛家族”共同开发适合亚洲女性的费洛曼精油香水配方,贴近现代人的社交场景和喜好,同时保留着古老香水所蕴含的神秘和惊喜。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严格按照埃及香水生产的每一个步骤,从香料的选择、调配到装瓶都注重精益求精,香水的瓶身更富有开罗的传统手艺术特色,透过瓶身能看到古代埃及的奢华与灿烂,体现出香水使用者的高雅追求和品味,而香水的包装设计则是出自泰国设计师之手,散发出浓郁的异域色彩。香水每一个细节的呈现,都希望以更好的姿态存在用户面前,创造美妙的使用体验。

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的“神圣皇家香味系列”非常值得一试
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的“神圣皇家香味系列”非常值得一试

近期,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推出的“神圣皇家香味系列”非常值得一试,奇妙将埃及味道与泰国特色相结合,该系列的以下3款香水不能错过

  1. 天堂HEAVEN 香味非常柔和,却蕴含着让人迷恋的魅力。这款香水带有淡淡的草本和木质香味,混合着泰国辣椒的热辣,来自雪松木的淡甜味,让人感觉温柔与清新。
  2. 魅力SPELL 带有两个文明的迷人香型,加入埃及特有的灌木花卉香味,以及柑橘属果实特有的清新,得到香甜、清新的味道,展现出女性清新脱俗的魅力。
  3. 帝国EMPIRE 带有香根草的清新木质香味,以及埃及古木树脂的柔和清香,散出纯净、放松和清新魅力,就像是传说中的神鸟展开双翼飞越天际时所感受到的动人清新。

肯定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在哪里能买到JAPARA费洛曼精油香水呢?Japara store专卖店在曼谷许多重要景点都能找得到,包括周末市场、Asiatique湄南河夜市、Central world商场、Central rama 9商场、Central Pinklao商场以及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如果有机会到泰国旅游,别忘记到 Japara store 选购香水,绝对能够给你带来惊喜

JAPARA store专卖店在曼谷许多重要景点都能找到,包括周末市场、Asiatique湄南河夜市 等等
JAPARA store专卖店在曼谷许多重要景点都能找到,包括周末市场、Asiatique湄南河夜市 等等
消息来源:泰国JAPA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