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白安容(SabaiArom)进驻普吉岛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

2019-06-10 08:30 8296
泰国天然身体护理品牌香白安容(SabaiArom)近来喜讯不断,继在曼谷The Market商场新设分店后,又宣布进驻普吉岛新落成的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Central Patong)。

曼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泰国天然身体护理品牌香白安容(SabaiArom)近来喜讯不断,继在曼谷The Market商场新设分店后,又宣布进驻普吉岛新落成的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Central Patong)。

新店位于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3楼,从6月1日至8月31日开业期间,在该店购物满800泰铢,可免费获得茉莉香皂一块,购物满1500泰铢,可免费获得茉莉香氛沐浴露一瓶。

香白安容(SabaiArom)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
香白安容(SabaiArom)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

香白安容(SabaiArom)旗下所有护肤品 -- 护手霜、润肤露、香皂、按摩精油、香氛 -- 在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均有销售。此外,该店还销售香白安容(SabaiArom)最新推出的USB超声波香薰机、藤条香薰、香熏精油、身体磨砂膏等产品。

香白安容(SabaiArom)自2004年创立以来,保证产品成分90%从植物提取,所有产品均源于泰国本土花卉和水果,如清迈的玫瑰、南奔的芒果、苏梅岛的有机初榨椰子油、泰国优质的佛统府茉莉。为保证原料质量,香白安容(SabaiArom)团队走遍泰国各个有机农场,探寻它们的生产方式和背后的历史,最终所选择的原料还须送往权威机构认证后方进行萃取。

香白安容(SabaiArom)最新推出的USB超声波香薰机
香白安容(SabaiArom)最新推出的USB超声波香薰机

基于 “寻找可持续的简单幸福”这一理念,香白安容(SabaiArom)开发的产品很好地契合了当下人们精神压力大,身体亚健康的状况。比如,去年10月推出的“城市健康”滚珠精油系列是百分之百萃取天然植物精油复合而成,帮助城市白领改善睡眠问题,缓解压力,重新焕发活力和光彩。

香白安容(SabaiArom)是泰国天然身体护理品牌
香白安容(SabaiArom)是泰国天然身体护理品牌

今年2月开业的尚泰百货芭东购物中心位于普吉岛热闹的芭东海滩,毗邻人气很旺的江西冷(Jungceylon)购物广场。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带来的乐趣:B1层是美食广场;1楼是美容品牌,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雪花秀等一线化妆品牌均有销售;2楼是女性时装与儿童服装;3楼是男士服装和时尚运动品牌,如阿迪达斯、CK牛仔裤、斯凯奇等。消费超过2000泰铢即可在商场客户服务部办理退税服务。 

为方便游客购买,目前香白安容(SabaiArom)已在曼谷、清迈、普吉岛等主要旅游城市开设网点,大家可前往连锁零售药妆店Boots,曼谷King Power、Siam Discovery、The Market,清迈All One等商场进行选购。

消息来源:泰国香白安容(SabaiAr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