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大米通过护发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处

曼谷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泰国商务部外国贸易部门已经推出一项名为“思大米,思泰国”的活动,旨在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通过提供有关泰国大米的更广泛知识,提高国际社会对于泰国农作物的认识。现如今,通过使用现代技术和尖端创新,泰国大米已被开发用于满足全球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Thai Rice Broadens Benefits for Consumers with Haircare Products
Thai Rice Broadens Benefits for Consumers with Haircare Products

例如,泰国大米是可以用于生产男女护发产品的基本材料。

商务部解释道,泰国大米不再只是餐桌上的主食了。现如今,它可用于生产许多护发产品。含有泰国大米天然成分的洗发水、护发素、护发营养液、发油和护发精华都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可促进新发生长;修复无光泽头发;以及恢复头发自然光泽。这些护发产品有许多好处。从深层滋养和滋润更浓密的头发到清洗头皮的残留污染物,这些护发产品还有助于控油、防止发尾开叉和促进头发生长。

使用泰国大米生产护发产品确实是前进的方向。

思大米创新,思泰国大米。

思大米,思泰国。

请访问我们:www.thinkricethinkthailand.com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Foreign Trade, Ministry of Commerce, Th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