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普吉中央购物商场将举行“2019泰拳节”

2019-06-06 20:58 8182
6月7日至21日,“2019泰拳节”将在普吉中央购物商场3楼(Central Phuket Shopping Complex)举行。在本次“2019泰拳节”上,来宾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传统泰拳的风采。

普吉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喜爱泰拳的朋友有眼福了。6月7日至21日,“2019泰拳节”将在普吉中央购物商场3楼Central Phuket Shopping Complex隆重举行。

泰拳在拉丁语中译作“Muay Thai”,“Muay”来自梵文“Mavya”,意为“八肢的运动”,即用双拳、双脚、双肘、双膝这八点来进行攻击。这是古代泰国人民发展出的一种近距离肉搏战形式,作为一门古老的格斗技艺,泰拳是最能代表泰国文化的一项运动。

泰国普吉中央购物商场将举行“2019泰拳节”
泰国普吉中央购物商场将举行“2019泰拳节”

在本次“2019泰拳节”上,来宾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传统泰拳的风采,以及反映古代拳手拜师盛会Wai Kru Ceremony的艺术表演。真正的泰拳高手往往是凭借技巧、气力、智谋、精神与对方周旋,最高境界是达到机巧圆通、变化无常,且不局限于任何拳术技法或招数。

除了比赛和演出,在泰拳节期间,主办方还会举办训练班,一日四回,向观众传授泰拳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有些课程是专门面向女士和孩童的。由于泰拳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一些欧美国家的健身教练就提议用泰拳来代替有氧舞蹈,在帮助女士瘦身之余亦使她们习得一技之长,以作个人防卫用途。

承办这次泰拳节的普吉中央购物商场也十分应景地推出和泰拳有关的促销活动。顾客凡在商场购物超过30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660元),即可立刻获赠精美的泰拳裤一条。

顾客凡在商场购物超过3000泰铢,即可立刻获赠精美的泰拳裤一条
顾客凡在商场购物超过3000泰铢,即可立刻获赠精美的泰拳裤一条

普吉中央购物商场是目前普吉岛上最大的综合商业广场,集高档酒店、百货商店、会议中心于一体,商铺数量有400家之多。既有巴黎世家(Balenciaga)、宝格丽(Bvlgari)、克洛伊(Chloe)、古琦(Gucci)、爱马仕(Hermes)、圣罗兰(Saint Laurent)、菲拉格慕(Ferragamo)、范思哲(Versace)等高档一线品牌、也有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天梭(TISSOT)、Calvin Klein、Marimekko等轻奢品牌,还有Mango、Topshop、Topman这类的快时尚概念品牌。

海外游客在商场1楼的游客服务中心凭护照可免费领取“The1游客卡”,持卡在商场消费能享受多重优惠以及办理最高6%的消费税税率退回,部分品牌折扣力度高达50%。

普吉中央购物商场是目前普吉岛上最大的综合商业广场,集高档酒店、百货商店、会议中心于一体,商铺数量有400家之多
普吉中央购物商场是目前普吉岛上最大的综合商业广场,集高档酒店、百货商店、会议中心于一体,商铺数量有400家之多

普吉中央购物商场的经营理念是为前来普吉岛度假的家庭打造一个“度假+购物”的综合场所,因此,商场在设计上完美结合了现代装修风格与普吉岛自然风光元素,在功能上,除了购物、餐饮之外,还有主题乐园、水上市场、水族馆等精彩的游乐设施,是游客来普吉岛的必访之地。

商场位于普吉岛中心的Wichitsongkram路和Chalermprakiat Rama IX路的交汇处,交通十分便捷,普吉岛机场有直达巴士前往商场。商场底楼还设有服务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行李寄存、机场快递等服务,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免除其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Phu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