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芭提雅海滩商场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夏日活动

6月8日,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2019年芭堤雅比基尼沙滩长跑” 活动。

泰国芭堤雅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芭堤雅是中国游客最熟悉的海滩度假地之一。灿烂明媚的阳光、精彩的海上帆板、性感的比基尼女郎、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可以说,在芭堤雅的每一天都是狂欢节。今年6月,有两个超级狂欢活动在这里举办。

6月8日,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2019年芭堤雅比基尼沙滩长跑”活动。这项听起来十分性感的赛事不仅是芭堤雅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整个泰国也是一项备受瞩目的盛事。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2019年芭堤雅比基尼沙滩长跑”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再度联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2019年芭堤雅比基尼沙滩长跑”

活动当日,来自泰国和全球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集聚一堂,身材火辣的美女们直接穿着比基尼上阵,所有人都在盛夏的阳光下尽情挥洒汗水

另一个活动是即日起至7月17日,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将举行“年度超级大减价”,对于购物狂人来说,这或许是一年之中较好的机会。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是芭堤雅最好的综合性购物商场之一,有多达200多个国际时尚和生活品牌,商品种类丰富齐全。商场正对着大气开阔的芭堤雅海滩,在此用餐,体验高品质

活动期间,H&M、Zara、优衣库、Aldo、Guess、佐丹奴、花花公子等一众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快时尚品牌将推出低至3折的优惠。外国游客在商场购物满3500泰铢,将获赠Ramakien折叠包一只,使用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支付,只要购物满2500泰铢,即可获得上述赠品。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将举行“年度超级大减价”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将举行“年度超级大减价”

此外,商场常年还有两项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优惠。一是,外国游客购物满一定金额能享受6%的退税。二是,来商场的外国游客可在商场底楼的游客中心领取T1游客卡,凭卡在指定商铺消费可享受高达5折的优惠,在商场百货公司购物可享9折优惠。

游客还可前往渔港市场 (Marina Market) 验芭堤雅的精彩夜生活。

渔港市场位于尚泰渔港购物中心(Central Marina),距离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仅10分钟的车程。渔港市场是一座室外夜市,营业时间从下午4点至晚上11点,主要经营当地特色商品,价廉物美,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爱。市场分为4个区:

泰国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泰国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1区是餐车大排档 (Food Truck) ,在这里可以尝到冬阴功汤、烤猪肉、炒河粉等泰国街头美食;

2区是印地市场 (Indy Market) ,这里有80多家商铺,以销售当地纪念品、衣服、包袋、鞋子、装饰品为主。产品富有浓郁的泰国特色,既可自用,也可买来作为手信,馈赠亲朋好友;

3区是渔夫食堂 (Fisherman Food Village) ,有点类似国内的大食代,有上百种餐品可供选择,海鲜类食物如香辣海鲜桶、海鲜烧烤等颇受游客欢迎,追求刺激的客人可以试试烤鳄鱼;

4区是活动区,每天18:00-22:00,这里会举办四场演出,为大家助兴,每场演出时间1小时。其中,18:00-19:00、20:00-21:00是街头表演,19:00-20:00、21:00-22:00是现场乐队演出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Festival Pattaya Bea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