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Snake Brand蛇牌不是只有爽身粉 还有更多清凉选择

2019-06-24 16:50 30262

曼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面对泰国高达40度的高温天气,很多泰国人会想到消热解暑神器“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蛇牌爽身粉”(俗称”蛇粉”),铁罐装外包装看起来有点复古,不过它可以说陪伴了许多泰国人的一生。这个铁罐装的爽身粉品牌在泰国有着127年历史,更是一个跨世纪的爽身粉品牌。目前“Snake Brand蛇牌”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开通售卖渠道,消费者可于京东旗舰店、淘宝官方企业店等正规购物网站进行选购。

泰国Snake Brand蛇牌不是只有爽身粉 还有更多清凉选择
泰国Snake Brand蛇牌不是只有爽身粉 还有更多清凉选择

回顾蛇牌的发展历史,是什么能让一个经营时间超过100年的老品牌,始终能够保持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呢?答案就在于品牌的经营理念:“保持自身产品特色的同时,跟随时代步伐不断自我调整”。蛇牌爽身粉以此作为市场原则,不断发展产品和服务,再过不久就能看到蛇牌新推出的爽身喷雾,只要轻轻一喷就能快速降温,使用方便满足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此外蛇牌还推出爽身湿巾,能够清理皮肤上的汗水和脏东西,让你在这炎热的夏季,也能快速除汗消暑,有效提神让自己更有自信。

泰国消热解暑神器“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蛇牌爽身粉”
泰国消热解暑神器“Snake Brand Cooling Powder蛇牌爽身粉”

蛇牌爽身粉除了要面对竞争者的不断挑战,同时考虑到泰国社会和生活习惯的变化。泰国天气炎热,泰国人习惯洗澡之后涂上爽身粉,爽身粉的味道能让人感觉舒适,同时能给带来清凉的感受。而且爽身粉的价格便宜,很适合泰国的环境和生活方式,所以就成为许多泰国人的生活必需品,爽身粉在泰国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产品并不愁卖。但是随着社会发展,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不喜欢身上涂白色爽身粉出门,蛇牌观察到了消费者行为的变化,研发和推出爽身喷雾和湿巾,提供更多清凉解暑的方式,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消暑的选择。

蛇牌在泰国可以说已经不需要宣传清凉解暑的功效,因为大家光看到品牌的标志,或者是看到产品的包装,就已经感到清凉扑面而来。现在品牌要做的事情是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首先就是要往正确的方向开发产品,同时与产品宣传紧密配合,让消费者看到蛇牌的进步和发展,了解到蛇牌产品适合每一个年龄段的人。

泰国蛇牌包括沐浴露、湿巾、爽身粉、水粉、喷雾、牙膏、蚊怕水和口腔清新喷剂等产品等等
泰国蛇牌包括沐浴露、湿巾、爽身粉、水粉、喷雾、牙膏、蚊怕水和口腔清新喷剂等产品等等

而今年蛇牌在泰国新的宣传活动选用4名新的品牌代言人,有60后、70后、80后和95后,作为4个不同年龄段的代表。并以蛇牌陪伴每一代人作为主题,让消费者知道蛇牌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满足不同的使用方式,包括沐浴露、湿巾、爽身粉、水粉、喷雾、牙膏、蚊怕水和口腔清新喷剂等产品,扩大品牌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不同清凉的享受。蛇牌想要告诉消费者,蛇牌不是只有爽身粉而已,还能给消费者更多样的清凉选择!Snake Brand蛇牌,是跨世纪的经典品牌,肩负“泰国信赖标志 (Thailand Trust Mark)”和2018年超级品牌(Superbrands 2018)两大荣耀。目前“Snake Brand蛇牌”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开通售卖渠道,消费者可于京东旗舰店、淘宝官方企业店等正规购物网站进行选购。

消息来源:泰国Snake Brand 蛇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