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梅岛Cape Fahn泳池别墅度假村环境僻静 可体验“包岛”乐趣

2019-06-26 08:00 7563
Cape Fahn Hotel酒店是位于泰国苏梅岛东北面离岛的一座五星级奢华度假村,被树林和大海环绕,置身其中,如入秘境。因为环境僻静,独栋泳池别墅又能带来独特的“包岛”乐趣感,5月以来Cape Fahn Hotel吸引了大量游客。

泰国苏梅岛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近期,携程发布端午全球酒店价格指数,今年端午小长假多个境外目的地的酒店价格下降。泰国苏梅岛因风景绝美,逆势价格上涨一成,成为热门目的地。Cape Fahn Hotel酒店就是位于泰国苏梅岛东北面离岛的一座五星级奢华度假村,整个度假村被树林和大海环绕,置身其中,如入秘境。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环境僻静,独栋泳池别墅又能带来独特的“包岛”乐趣感,5月以来Cape Fahn Hotel吸引了大量游客。

Cape Fahn Hotel隶属于泰国久负盛名的Cape & Kantary Hotels酒店集团
Cape Fahn Hotel隶属于泰国久负盛名的Cape & Kantary Hotels酒店集团

Cape Fahn Hotel隶属于泰国久负盛名的Cape & Kantary Hotels酒店集团,也是世界小型奢华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SLH联盟成员酒店都以小巧、精致、奢华、独一无二为特色,旨在为客人提供极致私密的度假体验。

Cape Fahn一共只有22栋别墅,安静地散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花园之外就是大海。酒店房型有一卧室和两卧室可选,面积从220平方米到570平方米不等,所有别墅都带有宽敞的私人泳池,尤其适合度蜜月的客人。以海景泳池别墅为例,房间面积达350平方米,只需走5步就可从床边来到泳池边,别墅前有观景平台、日光浴床、还有纯净蜿蜒的沙滩,宾客可以惬意地在此消磨时光,感受岁月静好。

苏梅岛Cape Fahn泳池别墅度假村环境僻静 可体验“包岛”乐趣
苏梅岛Cape Fahn泳池别墅度假村环境僻静 可体验“包岛”乐趣

Cape Fahn虽然“与世隔绝”,但吃喝玩乐完全不是问题。酒店有两个主要餐厅 -- The Crest和HUE。其中,The Crest由著名大厨主理,坐在这里用餐,不仅可以享受到精致可口的美味大餐,还可享受270度的壮观海景。另一家餐厅HUE则全天候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特色蟹酱米线、泰式炒河粉、冰镇椰子应有尽有,对举办婚礼的新人来说,丰富多样的餐饮可能更适合来宾的不同口味。

在玩乐方面,宾客既可选择瑜伽、潜水、皮划艇、泰拳、特色水果试吃等活动,也可在酒店内的无边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放松身心。酒店设有两个盐水泳池,能欣赏到夕阳西下时的美景。Cape Spa提供传统的泰式水疗,采用优质新鲜草药和椰子油产品,让人在舒缓身体的同时还能感受泰国传统文化。宾客还可在酒店学习泰式烹饪课程,或在阅览室静静地读书,或在月光影院看一场电影,即便长期在此度假,也不会感到无聊。

在Cape Fahn宾客既可选择瑜伽、潜水、皮划艇、泰拳、特色水果试吃等活动,也可在酒店内的无边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放松身心
在Cape Fahn宾客既可选择瑜伽、潜水、皮划艇、泰拳、特色水果试吃等活动,也可在酒店内的无边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放松身心

和那些难以抵达的离岛相比,Cape Fahn出行相对便捷许多。从这里到苏梅岛国际机场只消15分钟的车程,一下飞机即刻可以到达。此外,酒店到苏梅岛东北端的Choeng Mon海滩仅有300多米,可以说是真正的“隔海相望”,在海水退潮后,甚至可以漫步穿过海峡前往苏梅岛。

苏梅岛是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岛上沙滩绵密,椰影婆娑,有祖父祖母石、千手观音庙等众多景点,周围则由安通海洋国家公园、龟岛、涛岛等潜水圣地,Cape Fahn拥有专门的船只Fahn Maiden Yacht ,可以带领宾客领略这些岛屿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私人小岛上的Cape Fahn Hotel酒店还能根据客户要求举办婚礼和私人聚会活动,给客户和家人、朋友一切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泰国Cape Fah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