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的RD43大米为全世界带来健康和美味选择

泰国商业部外贸厅推出了名为“思大米,思泰国”(Think RICE, Think THAILAND)的计划,通过提供从泰国农业历史和标准到泰国大米品质的丰富知识,来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加深对于泰国大米的了解。

曼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泰国商业部外贸厅推出了名为“思大米,思泰国”(Think RICE, Think THAILAND)的计划,通过提供从泰国农业历史和标准到泰国大米品质的丰富知识,来鼓励国际社会关注消费者健康,并加深对于泰国大米的了解。

泰国的RD43大米为全世界带来健康和美味选择
泰国的RD43大米为全世界带来健康和美味选择

RD43大米如今就是来自于泰国的一个健康和美味大米选择。对于泰国乃至于全球范围内具有健康意识的人来说,它是一种完美的替代选择。        

泰国商业部表示:“RD43大米是素攀武里香米(Khao Hom Suphanburi)和素攀武里一号大米(Suphanburi 1)的杂交种。它是品质最佳的一种白米,其松软质地含有多种对所有人都有益的营养物质,具有健康意识的人将会特别喜爱。”

RD43大米具有多种多样的好处,包括:碳水化合物—糖分转化率低 -- RD43大米所生成的葡萄糖更少,因此,人体所吸收的糖分也更少;中低血糖生成指数(GI)值 -- 这意味着碳水化合物对人的血糖值的影响将会相对稳定;RD43大米中的复杂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要慢于那些直链淀粉含量低的其它大米品种;RD43大米还是一种美味的白米,口感柔和、有嚼劲、带有一丝香气。

通过查看认证标志(绿白方块相间),消费者可以买到达到泰国政府标准的RD43大米。认证标志表明RD43大米来自于参加泰国政府项目的农场,并且在整条生产链中予以品质控制。按照良好农业规范(GAP),稻种最初进行挑选和认证,然后再进行种植和收割。稻米随后会在获得良好生产规范 (GMP)认证的碾米机中进行碾磨,这让大米能够获得质量标志(Q唛)。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Foreign Trade, Ministry of Commerce, Thai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