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访泰国Thaitrade.com电商平台 探寻曼谷美食踪迹

2019-06-20 20:25 8560

曼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曼谷被称为是泰国的“大厨房”,遍布着大大小小的餐厅,美食五花八门,有些店面更是吸引着世界各国食客不远万里来打卡,就为尝一口这些泰国网红美食。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电商平台Thaitrade.com近期将举办新用户专属超级折扣活动,并带各位食客探寻曼谷美食的踪迹,了解一下曼谷的美食网红店特色。

什么?想吃遍曼谷网红美食?坐标拿去!
什么?想吃遍曼谷网红美食?坐标拿去!

坐标1- Sam Yan区

曼谷Sam Yan区有好多有名的店面,其中有家“Own-Phom”肉排店特别出名,泰国许多家电视台和网红博主都去品尝过,他们家的特色菜单是超大分量的肉排拼盘,价格适中,特别推荐这家店的蓝带猪排,是食客们到店必点的,厚实猪排内含有奶酪夹心,猪排炸得刚刚好,外酥里嫩,咬下去时香浓奶酪从猪排中流出,金黄色的外皮不会太油腻,搭配意大利面、沙拉和面包等配菜,不怕胖的同学可以去挑战。

接下来要去的是“Jae Oh Khao Tom Pet”鸭肉粥,是一家传承了三代的老字号,有着独特的鸭肉粥秘方,不论是泰国人还是外国游客都很喜欢这个味道。鸭肉炖制得非常入味,还有爽口的泰式酸辣凉拌三文鱼,不同菜品都能给人带来惊喜的味觉享受,吸引着食客排一个小时长队来品尝。这家店的营业时间是傍晚到凌晨1点而已,所以去打卡的时候要注意时间。

喜欢海鲜的朋友可以去尝尝“Forget Me Not”,泰式香料烹饪生猛海鲜,做成海鲜泡面火锅,不仅有海鲜的天然鲜甜,还有泰式泡面火锅的酸辣口感,如此美妙的味道价格也不贵,感兴趣的食客可以去打卡。

还有一家要推荐的是建兴酒家,相信很多关注泰国旅游的朋友听说过这家餐厅,在泰国已经开设有许多家分店。建兴酒家的招牌菜是咖喱蟹,被誉为是东南亚咖喱蟹鼻祖,还有香脆入味的鱼露炸鲈鱼,光听到菜名就已经饿了,想吃到的话也要在门口排队。

吃遍曼谷网红美食的地图
吃遍曼谷网红美食的地图

坐标2  Ratchathewi区

这个区域有很多外国游客,因为周边有很多知名的国际酒店,在这个区域入住朋友可以去看看那些好吃的店。就从“Pe Aor冬阴功面”开始吃起吧,这家店制作的冬阴功面选用最优质的食材,有个头硕大的鲜虾,以及极具泰国风格的浓郁的冬阴功汤底,如果来泰国旅游要品尝一下冬阴功,美味不容错过。

另外可以去泰式餐厅Khun Yai,这里提供泰式小火锅、泥蚶螺、盐烤罗非鱼。如果是想吃泰国东北部的特色美食,就要去Je Koy餐厅,招牌菜有凉拌鲶鱼、烤猪颈肉以及各种泰国东北部蘸料。如果您想在晚上找个休闲的去处,推荐当地知名的餐厅酒吧Chilling House Cafe,适合品尝美食的同时与朋友畅聊,舒服的喝上一小杯,餐厅的环境配上舒服的音乐,非常惬意。这个区域最后要推荐的是Teho,主要销售各式印度烤饼和馅饼,还有口感浓郁的印度拉茶,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坐标3-唐人街耀华力路

晚上在曼谷唐人街能找到许多特别好吃的摊点,先从Auan Potchana粿条粉吃起,粿条粉与加入胡椒的热辣汤底完美结合,放入脆皮猪肉、猪内脏和鸡蛋,再配上一杯冰凉的罗汉果菊花茶,简直不能太爽。喜欢泰国传统美食的朋友必须要去尝一下“OK泰式炒面”,就在粿条粉店的旁边,吃完粿条粉继续搞泰式炒面。而这家泰式炒面入口劲道刚刚好,只要再挤点柠檬放点辣椒,味道就足够好了,价格也合适。

如果想吃海鲜,可以去耀华力路上的第一家海鲜店Lek & Rat Seafood,就位于路边,招牌菜有个头硕大的烤虾和新鲜牡蛎,搭配店里的特色海鲜蘸料,海鲜的鲜甜口感简直要在嘴里爆发。

接下来还可以尝尝Sweettime甜品店,有多种样式的泰国甜品,包括姜汤黑芝麻泰式汤圆,鲜奶红宝石糖水和西米哈密瓜。最后要去的是“耀华力好吃面包店”,招牌担当就是夹心面包,最受欢迎的口味包括香兰酱、奶油、巧克力酱、烤辣椒等,每天都有很多泰国人和国际游客排着长队,就为了尝一口耀华力好吃面包。

Thaitrade.com 编辑推存
Thaitrade.com 编辑推存

看到以上Thaitrade.com的美食推荐,相信有很多朋友想尝尝泰国美食,其实不用亲自到泰国,在家里也能吃上泰国好味道。访问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电商平台Thaitrade.com,泰国美食直接送到您手中。Thaitrade.com强烈推荐以下4款:

  1. 泰式炒面:泰国特色街边美食,炒面加入了虾仁、花生、柠檬和酸角汁,味道非常好
  2. 泰式鸡肉红咖喱面:可即食的泰式咖喱美食,有肉有面很好吃
  3. 泰式猪肉帕能咖哩:有着浓郁的香料味,配上软糯香滑的茉莉香米,吃完一份还觉得不够
  4. 炖牛肉米粉:炖得入味的牛肉,搭配爽滑的米粉,男女老少都爱吃

除了上面特别推荐的4款,网站内还有超过21620款泰国食物和饮料,采用批发和零售两种销售模式,不论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把品质保证的泰国商品送到您手中。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电商平台Thaitrade.com近期还将举办新用户专属超级折扣活动,只要注册账号就可以免费获得500泰铢购物折扣。想获取更多优惠信息,关注Thaitrade.com。

消息来源:泰国Thaitrad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