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格林威治半岛的The Tide安装25个巨型水滴

洛杉矶概念派艺术家GERONIMO正式开放了伦敦最新河畔公园 -- 格林威治半岛的The Tide。该公园大规模安装了25个充满活力、色彩鲜艳的充气水滴,将于7月5日至14日免费面向大众开放。

2019-07-04 23:00 14759

超过15个外国代表团将参加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全球渔业论坛

关键渔业活动 -- 第三届全球渔业论坛暨海鲜博览会(III Global Fishery Forum and Seafood Expo),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7月1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2019-07-03 12:30 15816

品尝尊尼获加黑方产地系列,探索苏格兰风味

尊尼获加黑方产地系列诞生于这种感觉的探索以及发现苏格兰一定能提供的最佳风味的渴望。该新系列由四款12年混合苏格兰威士忌组成,通过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酿酒厂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单麦芽,并利用分别来自苏格兰四个角落的每一个独特风味。 

2019-07-02 11:17 25138

STRATACACHE宣布新加坡的新仓储物流中心开业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在新加坡淡滨尼工业弯(Tampines Industrial Crescent)新建的15000平方英尺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开业。

2019-07-02 08:00 9515

Holmusk荣膺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

Holmusk,总部位于新加坡,专注于数据科学和数字治疗,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在数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登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榜单。

2019-07-01 17:32 8030

NTT将顶尖专业公司合并成一家新的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

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宣布成立世界领先的全球性技术服务提供商 -- NTT Ltd.。NTT Ltd.将NTT Communications、岱凯和NTT Security等28家公司的能力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家市值110亿美元的企业。

2019-07-01 15:51 21754

蓬勃发展的中国进口原油市场新的定价工具

全球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评估机构阿格斯今日发布了一项新的估价,该项估价即基于实际成交交易进行评估的中国山东到岸船上交货的阿曼含硫原油价格。

2019-07-01 14:04 8969

阿佩罗在帕多瓦和威尼斯举办100周年庆典活动

意大利著名橙味苦甜开胃酒阿佩罗(Aperol)今天在帕多瓦和威尼斯推出了一系列展现阿佩罗快乐精神的活动和合作,以此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2019-07-01 10:55 18616

阿布扎比庆贺全球最大海上石油平台之一完工

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阁下为 Senaat旗下的国家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NPCC)在阿联酋制造的全球最大的海上石油平台之一主持了落成仪式。

2019-06-27 19:35 17080

Purecircle Holdings宣布更名为Pure CE

Pure CE Pte Ltd宣布,该公司的名字已经从“Purecircle Holdings”改为“Pure CE”。

2019-06-27 12:23 7736

AFP开设新加坡办事处,更好地服务财资专业人士

今天,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简称“AFP”)正式拓展至亚洲,在新加坡开设了区域办事处。

2019-06-27 09:00 6535

IIGF获评亚洲“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

印尼基础设施担保基金获得亚洲基础设施奖机构奖类别的“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称号。该奖项由亚洲金融服务综合多媒体公司《财资》(The Asset)颁发。

2019-06-26 08:07 11629

Portworx拓展亚太区经销商和服务伙伴网络

现代企业在容器中管理数据所信赖的云原生存储与数据管理公司Portworx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实现了重要的合作伙伴拓展。

2019-06-25 09:00 7270

Tethr与Red Box宣布合作 加速简化客户语音分析解决方案的交付

用于听取企业语音的领先人工智能会话智能平台 Tethr 和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从语音数据中获取业务洞见。

2019-06-24 21:05 13577

卡萨布兰卡和多伦多加强紧密联系,促进全球金融服务合作

卡萨布兰卡金融城(CFC)和Toronto Finance International(TFI)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促进卡萨布兰卡和多伦多金融中心以及更广泛的非洲和加拿大之间更多的准入和合作。

2019-06-21 20:45 23629

Giift推出全面一体化的积分支付入口CoolfenPay

今天,专门进行忠诚度“货币”(忠诚度积分、里程、礼品卡和奖励)交易的忠诚度市场平台Giift宣布,推出与中国支付宝和微信全面一体化的积分支付入口“CoolfenPay”。

2019-06-21 13:17 15292

嘉吉在新加坡开设首家食品创新中心 满足营养和食品安全需求

嘉吉(Cargill)已在新加坡开设其首家创新中心,帮助客户预测市场力量,以及在口味、营养和食品安全方面不断转变的消费者价值观。

2019-06-20 15:50 6586

CyberLogitec推出先进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OPUS Terminal M

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 CyberLogitec 今天推出了真正的多用途码头操作系统 OPUS Terminal M,处理集装箱和广泛的货物,包括杂货、工程货物和散装货物以及滚装货物等。

2019-06-12 15:04 9633

由中国投资者提供支持的分布式账本平台Vostok推出主网

Vostok 平台的主网已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推出。

2019-06-10 16:04 10535

Next Story Group任命帕里特克-英巴德里为董事会主席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帕里特克-英巴德里(Patrick Imbardelli)为董事会主席,即日生效。

2019-06-06 22:11 6911
1 ... 68697071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