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在新加坡设立新公司:NX Global Ocean Network Pte. Ltd.

2022-06-16 16:34 7844

东京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在新加坡设立了NX Global Ocean Network Pte. Ltd.(以下简称为"NGO"),旨在加强海运代理业务。新公司已于5月23日(星期一)开始营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6132473-O1-LEv2pxTy

图片:NGO董事总经理田中敬久(Takahisa Tanaka)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6132473/_prw_PI2fl_f0KoS3FR.jpg

NX集团(NX Group)已将货运代理定位为"NX集团2023年管理计划 - Dynamic Growth"的核心业务之一,并因此致力于扩大对其货运代理业务的基本货物 -- 海运货物的处理。

2020年,日本通运(Nippon Express)在日本设立了Global NVOCC (*) Center(简称"GNC"),以挑选航运公司、集中采购、开发具有价格竞争力的NVOCC产品,并改进和支持各项服务。为了进一步加强这些职能部门和扩大货物处理能力,日本通运将GNC的职能部门转移到了文化多元的新加坡,新加坡拥有精通海运业务的各种人力资源,新公司NGO已于5月23日开始营业。

(*) NVOCC:无船承运人

简介
- 新公司名称:NX Global Ocean Network Pte. Ltd.(缩写:NGO)
- 地址:5C Toh Guan Road East, Singapore 608828
- 代表:田中敬久
- 业务描述:挑选航运公司/集中采购、NVOCC海运产品规划、向集团子公司销售和提供服务
- 资本:6250000新加坡元
- 成立时间:2022年1月24日
- 开始营业时间:2022年5月23日
- 资本结构: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全资拥有

在新加坡设立这家新公司加强了业务基础设施后,NX集团将继续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海运服务,以扩大其海运代理业务。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