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i Acquisition 2 Corp. 与EUDA Health Limited 宣布对股票购买协议进行修订

2022-06-11 05:00 12653

新加坡2022年6月11日 /美通社/ -- 8i Acquisition 2 Corp. (简称"公司" 或 "LAX") (纳斯达克: LAX), 一家公开交易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 和 EUDA Health Limited (简称"EUDA Health"), 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旨在通过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提供更好的结果,使人们能够负担的起医疗服务,并改善患者的体验的数字健康平台,今日宣布对股票购买协议进行修订("SPA修订"),其中包括减少LAX应付给EUDA Health的对价,并限制EUDA Health的卖方在股票购买时可获得的收益付款。 

如前所述,LAX与EUDA Health、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Watermark Developments Limited (简称"卖方")以及作为受偿方代表的Kwong Yeow Liew于2022年4月11日签订了一份股票购买协议(简称"SPA")。根据SPA的条款,LAX与EUDA Health之间的合并将通过LAX向卖方购买EUDA Health所有已发行和流通股份来实现。

EUDA Health已修改其2022年至2026年的财务预测,以考虑到EUDA Health计划在2022年至2026年进行的一些海外市场如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扩张,因正在进行的COVID-19限制所造成的延迟。EUDA Health估计,这些限制将导致EUDA Health的服务在这些市场的商业启动延迟十二到二十四个月。在修改后的预测中,在确定EUDA Health的估值时,尽管EUDA Health目前仍积极继续其区域扩张计划,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市场,新加坡市场被视为其核心市场,而其区域扩张计划被排除在外。

LAX 和 EUDA Health 已同意修订的交易条款,通过发行1400万股新的LAX普通股换取EUDA Health 100%的股份,以及在2024年12月31日前获利最多400万股LAX普通股,使合并后的公司的预估企业价值(假设在交易结束时没有赎回)达到1.72亿美元。 

8i Acquisition 2 Corp.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James Meng Dong Tan评论道: "在考虑EUDA Health的原始购买价格时,LAX假设EUDA Health的区域扩张计划如其财务预测所示,将从2022年开始进行。自2022年1月以来,全球股市大幅下跌,美国指数跌幅在12%至25%之间。修改后的EUDA Health的财务预测更为保守,因为它仅基于EUDA Health的新加坡业务。我们认为一旦EUDA Health的扩张开始为其财务业绩做出贡献,LAX股东将获得上升空间。而降低收购价格为LAX股东带来了额外的益处,即交易的稀释程度更低。我们仍然很高兴能与EUDA Health合作,共同颠覆医疗保健领域。

EUDA Healt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lvin Chen博士说道: "我们在新加坡的大多数企业客户继续表示,一旦EUDA Health推出其区域服务,他们将有兴趣加入EUDA Health的服务以进行海外业务。同时,EUDA Health正在新加坡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推进签约,为其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推出语义网、连接和边缘计算技术做好准备。我相信这些努力将使我们能够在东南亚地区迅速推出我们的服务。"

消息来源:8i Acquisition 2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L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