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达尼家族承诺向慈善机构捐助6000亿卢比

Adani Enterprise Limited
2022-06-24 13:01 12310

捐款将用于医疗保健、教育和技能开发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今年是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的父亲Shri Shantilal Adani百年诞辰和高塔姆·阿达尼自己迎来60岁生辰的一年,阿达尼家族承诺向多项社会事业捐赠6000亿卢比。这笔资金将由阿达尼基金会(Adani Foundation)管理。

Gautam Adani interacting with Adani Vidhya Mandir Students
Gautam Adani interacting with Adani Vidhya Mandir Students

为利用印度人口优势的潜力,对医疗、教育和技能发展等领域的关注越来越有必要。上述每个领域的不足都是实现"自立印度"的障碍。阿达尼基金会与专注于在所有这些领域实现综合发展的社区合作,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解决这些挑战可以显著提高未来劳动力的能力和竞争力。

"今年是我父亲诞辰100周年,也是我度过60岁生日的一年,因此我们家族决定为慈善活动捐款6000亿卢比,用于医疗、教育和技能发展,特别是在我们国家的农村地区," 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董事长高塔姆·阿达尼表示, "在一个非常基础的层面上,我们应该整体性地看待这三个领域的相关项目,它们共同构成了驱动因素,让我们能建设一个公平的、面向未来的印度。我们拥有大型项目规划和执行方面的经验,并通过阿达尼基金会的工作取得了收获,这将帮助我们以独特的方式加速这些项目。阿达尼家族的这一贡献旨在吸引热衷于为阿达尼基金会事业发挥影响的最睿智的人才,以促进实现我们的‘Growth with Goodness(发展促善举)'理念。"

在此间发表评论时, Azim Premji基金会主席、Wipro有限公司创始董事长、被公认为当代最杰出慈善家之一的Azim Premji表示:"高塔姆·阿达尼及其家族对慈善事业的奉献应成为一个榜样:我们都可以在事业成功的巅峰时期努力践行圣雄甘地的财富托管原则,而不必等到暮年。" 他还说道:"我们国家面对的挑战和机遇要求我们团结一致,跨越财富、地区、宗教、种姓等方面的所有差异。我祝愿高塔姆·阿达尼及其基金会在这项重要的全国性事业中一切顺利。"

多年来,阿达尼基金会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回应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包括可持续生计、健康和营养,以及全民教育或解决环境问题等,并与基层多个利益相关方合作,着重关注女性赋权。今天,该基金会的工作覆盖印度16个邦2409个村庄的370万人。 

Gautam Adani with Adani Vidhya Mandir Students
Gautam Adani with Adani Vidhya Mandir Students

 

消息来源:Adani Enterpris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