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SS扩大其足迹以赋能部落青年

KISS
2022-06-22 14:24 10653

梦想助推KISS

印度布巴内什瓦尔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这已成为布巴内什瓦尔卡林加社会科学学院(KISS)的一个梦想。1992年至1993年,KISS从一个不起眼的机构起步,追求高质量教育、营养和技能赋能,在过去30年中,它已发展成为支持奥里萨邦部落少男少女获得教育、自我赋能和成长的典范中心。

Satellite campuses of KISS in Balasore and Kalahandi inaugurated by Shri Naveen Patnaik, Chief Minister of Odisha
Satellite campuses of KISS in Balasore and Kalahandi inaugurated by Shri Naveen Patnaik, Chief Minister of Odisha

绩卓著

超过4万名部落青少年已从KISS毕业,并在职业生活中处于有利地位,同时目前有3万多名部落青少年在这里接受教育。学院以寄宿制形式提供KG到PG的整体教育,以及技能培训和体育培训,一切基本生活用品都免费提供。它还因为是世界上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专门面向部落学生的大学而显得与众不同。

KISS的赋能模式已被许多政策制定者、政治家和各邦所接受、赞赏并计划效仿。多年来,来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众多联合国组织、机构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与KISS合作开展了各种计划。与民意调查明星一样,KISS的成功带来了开启其卫星中心的需求,以使奥里萨邦分散居住的部落居民及其邻邦能够在居住地附近获得优质教育,而这些地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离群索居,难以到达。

显然,KISS的创造者、扩展者兼发展者正在尽力在奥里萨邦的不同地区设立卫星中心,以满足条件不佳的部落儿童的需要。

KISS由著名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 Achyuta Samanta博士领导,他的愿景是每个儿童都不应被剥夺接受教育的机会。因此,他积极扩大KISS的足迹,使越来越多的部落学生能够利用这一独特模式的优势。这种模式不仅能提供教育,同时也重视保存、保护和推广丰富的部落遗产及文化。

先进的生态友好型校区、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以及具有部落造型和情感的智能教室都在伯里巴达和巴朗格伊尔拔地而起。在巴拉索尔和卡拉汉迪的两家分支机构开业后已齐备各项功能,但因疫情推迟了两年。所有分支机构均由奥里萨邦首席部长Shri Naveen Patnaik为其举行开幕典礼,最近两次是6月13日在巴拉索尔和6月17日在卡拉汉迪。在不久的将来,KISS将在克塔克、包特、坎达马和可昂加尔开设新的分支机构。在普里、甘贾姆和科拉普特的卫星中心已购置地皮,不久将奠基开工。

坚持不懈的追求

所有卫星中心都秉承布巴内什瓦尔KISS同样的理念,即在完全免费的寄宿制学校提供职业赋能和体育培训。

Achyuta Samanta博士表示:"数千名学生将通过KISS获得新的生活。他们将能够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打破代际贫困的束缚。在布巴内什瓦尔KISS的领导和指导下,这些卫星分支机构将蓬勃发展,为向儿童在靠近其家园的地方提供优质教育发挥补充作用。这是为印度部落赋能的一个里程碑。"

消息来源:KI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