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nghe Acquisition宣布其A类普通股和权证自6月23日起分开交易

2022-06-20 19:03 14421

新加坡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Chenghe Acquisition Co.(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自2022年6月23日起,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单位的持有人可选择分开交易单位中的A类普通股和认股权证,该公司于2022年5月2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共发行11,500,000单位。未拆分的单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简称"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 "CHEAU",而拆分后的A类普通股和权证则将分别为以代码"CHEA "和 "CHEAW"在纳斯达克交易。单位拆分后,将不会发行部分权证,只会交易完整的权证。单位持有人将需要让其经纪商联系该公司的转让代理Continental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以便将单位分为A类普通股和权证。

此次公开募股只能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可向Morgan Stanley & Co. LLC索取招股说明书副本,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门,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

Morgan Stanley & Co. LLC担任多个承销商的代表。与这些证券相关的申请上市登记表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4月27日由SEC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根据某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符合要求之前进行发行、招揽或销售属于违法行为,则将不会在此州或司法管辖区销售任何证券。

关于Chenghe Acquisition Co.

该公司的成立宗旨为与一家或多家企业进行合并、股份交换、资产收购、股份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虽然该公司可能在任何业务、行业或地点追求业务合并目标,但它打算专注于金融科技或技术驱动型金融服务公司,包括亚洲市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和区块链相关计划,可获益于该公司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创造长期股东价值。但是,该公司不会与位于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或与在这些地区运营主要业务的任何实体进行初始业务合并。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包括与该公司寻求初始业务合并相关的陈述。无法保证该公司最终会完成业务合并交易。前瞻性陈述还取决于众多条件,其中很多条件是该公司无法控制的,包括该公司向 SEC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申请上市登记表和招股说明书中风险因素部分所列出的条件。副本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获取。除非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概不承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更新这些陈述以进行修订或更改的责任。

消息来源:成和
相关股票:
NASDAQ:CHE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