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P荣获印度2022“年度能源公司”奖

AG&P
2022-06-17 20:59 12586

新德里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以AG&P Pratham品牌名称开展业务的印度最大的私人能源企业之一AG&P City Gas评为不可再生能源类别的“2022年度最佳能源公司。印度《经济时报》能源领导奖表彰在整个能源行业表现出卓越领导和运营的杰出公司和个人。 

Joseph Sigelman and Abhilesh Gupta from AG&P receiving the Energy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Joseph Sigelman and Abhilesh Gupta from AG&P receiving the Energy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评审团由 印度政府电力部前秘书和石油与天然气部辅秘Anil Razdan先生领导,成员包括印度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前任主席以及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 K Sarraf先生、 印度石油公司前董事B Ashok先生、 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总裁Ashish Khanna先生、 Cairn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Prachur Sah先生、 京德勒钢铁电力公司董事总经理V R Sharma先生、 印度煤炭公司前董事Partha S Bhattacharyya先生、 印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IREDA)前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S. Popli先生、 气候能源金融机构董事Tim Buckley先生和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董事兼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主席Pranav R Mehta先生。 

AG&P Pratham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hilesh Gupta表示:们非常感谢 Anil Razdan先生和备受尊敬的评审团成员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奖项和荣誉颁发给AG&P Pratham。在卓越绩效、安全文化和创新实施方法方面能够得到认可,我们深表感激,这些方面使我们能够同时而不是按顺序满足多个需求中心的要求。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但我们在过去8个月中仍能够推出约170压缩天然气站,并每3天建立2压缩天然气站。  们也非常注重家庭需求,并正在努力迅速将清洁天然气带到客户的家门口。

AG&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igelman表示:“AG&P Pratham正在印度南部和西北部大片地区为汽车、住宅、企业和工厂开创一个清洁天然气网络。我们正在自豪地以安全方式构建我们的系统,并每天在吸引更多的客户。我们在此代表我们如此努力和忠诚工作的广大团队,感谢 Anil Razdan和杰出的评审团选择通过这一久负盛名的奖项来表彰AG&P Pratham

AG&P Pratham正在拉杰斯坦邦、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卡塔卡邦和克里拉邦根据12项特许权开发CGD络,涵盖占印度8%28个区和8千万人口。AG&P Pratham在其12项特许权中负责为汽车开发和运营压缩天然气(CNG)站、管道天然气到户以及向工业和商业客户分销液化天然气(LNG)。

最近,在202268日,AG&P团还在新加坡举办的Energy Council“卓越年度中被评为2022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公司(LNG类别)。

消息来源:AG&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