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亨氏顾问公司: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护照效力的影响的担忧有所提升

现在距离英国脱欧大限10月31日只有10个星期了,英国人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护照效力有可能出现下降的问题。

2019-08-20 17:00 43353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推出无齿轮驱动系统

荷兰公司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已经开发了一款获得全球专利的无齿轮驱动系统,能够帮助显著提升(电动)轿车、车辆、船只、风力涡轮机、自行车和机器的效率与性能。

2019-08-19 16:00 16464

AntWorks和Everest Group推出智能文档处理手册

企业拥有数据密集型流程,而利益相关者希望优化资源,实现业绩回报最大化。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许多企业都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但缺乏哪些解决方案和战略会推动真正的自动化成功的相关指导。新的智能文档处理(IDP)手册提供了这方面的专家建议。

2019-08-15 17:22 7696

Cirium Fleet Forecast预测中国未来20年将成为最大商用飞机买家

根据2019年 Cirium Fleet Forecast 报告对商用喷气和涡轮螺旋桨飞机机队的预测,中国将在未来20年内成为商用客机和货机最大的单一交付目的地。

2019-08-15 10:00 10883

水产养殖技术提供商UMITRON推出首款实时海洋鱼类食欲检测系统

UMITRON PTE. LTD.推出Fish Appetite Index (FAI),是行业首创的实时海洋鱼类食欲检测系统。UMITRON的这款FAI系统利用高效的机器学习和图像分析技术,从视频流中提取相关数据,从而精确量化鱼的食欲。

2019-08-14 07:00 10412

Embassy REIT公布2019-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印度第一个上市、亚洲地区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之一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 简称“ Embassy REIT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的业绩。

2019-08-13 11:53 19531

一棵树能够拯救地球 - Initiative Tree开展其全球网络植树计划

现在是时候了:“Initiative Tree”计划刚刚启动。这个全球植树计划将会通过一次种一棵树来帮助拯救世界。这个计划背后的远见卓识之士坚信,更多的树木将能帮助创造更美好、更绿色的未来,并且想要帮助自然慢慢地恢复、重建和延续生机。

2019-08-13 11:15 14498

RCI通过600多家加盟度假村为亚太区和印度会员提供更多度假选择

新加坡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上半年,度假交换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RCI 的亚太区和印度交换网络新增24家度假村,使得该地区的RC...

2019-08-13 08:00 8855

GirlGamer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行来到新加坡

新加坡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继 GirlGamer 女子电竞嘉年华悉尼站的成功之后,GirlGamer 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行于2019年8月3日在新加坡为其接下来的亚洲区资格赛正式拉...

2019-08-08 11:30 13444

宝丽奥蜜思携手新加坡机构启动项目,阐述亚裔人常见的瑕疵形成机制

新加坡和东京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宝丽奥蜜思控股(POLA ORBIS Holdings)旗下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Frontier Research Center (FRC)和世界顶...

2019-08-08 09:11 10004

英国癌症研究院与Hummingbird Bioscience推动新抗体药物临床试验

英国癌症研究院与专注系统生物学的创新生物科技公司蜂鸟生物科技(Hummingbird Bioscience) 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蜂鸟生物科技的抗 HER3靶点抗体药物 HMBD-001。

2019-08-08 07:01 10142

美国知名中游原油系统公司Oryx获卡塔尔投资局5.5亿美元投资

二叠纪盆地最大的私营中游原油运营商Oryx Midstream Services今天宣布,卡塔尔投资局(QIA)已通过附属公司,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旗下一家附属公司手中收购了Oryx的大量股权。

2019-08-07 20:26 23230

JAMS与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将举办智库研讨会庆祝《新加坡公约》签署

全球最大的私营替代性纠纷解决(ADR)服务提供商JAMS和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欣然宣布,他们将于2019年8月8日在新加坡举办主题为“《新加坡调解公约》:2019年8月7日之后的生活”的交互式智库研讨会。

2019-08-07 15:53 6236

Zippo 启动 Fight Fire with Fire 项目,抵御全球森林退化

Zippo 与 WOODCHUCK USA 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展绿洲涅槃行动,旨在助力补救野火所造成的森林破坏。

2019-08-07 10:00 15624

EVERSANA(TM)在新加坡和孟买开设办事处,亚太区商业业务快速拓展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全球商业服务的领先独立供应商EVERSANA(TM)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和孟买开设两家新办事处,拓展亚太区业务。

2019-08-07 09:05 9472

三家上市公司的创业家吉田直人就任区块链游戏产业DEA社CEO

2019年8月1日,吉田直人先生宣布就任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的CEO。

2019-08-06 13:00 11147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在“翰墨传情”慈善晚宴上为立思辰留学罗成颁奖

北京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九届翰墨传情“总统挑战慈善”晚宴在新达城会展中心宴会厅举行,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等嘉宾出席。立思辰(股票代码:SZ300010)多年来积极...

2019-08-06 06:00 15811

Ideagen推出“现代、流畅和视觉效果丰富”版本的Q-Pulse

英格兰诺丁汉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治理、风险和合规(GRC)软件提供商Ideagen推出了Q-Pulse应用的新版本,恰逢Q-Pulse软件推出25周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

2019-08-05 17:00 13012

BigRep宣布推出2019系列中文网络研讨会

德国大尺寸工业3D打印机生产商BigRep GmbH今天宣布,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网络研讨会,探讨增材制造业的趋势话题。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将阐述汽车、航空、消费品和教育等全球各行业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如何使用BigRep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2019-08-05 13:13 7788

传奇回归 --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正式重新开业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很高兴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重新开业,标志着这家知名酒店丰富的历史和传统进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2019-08-02 19:20 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