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oner拓展新加坡业务加速发展步伐

Lioner成立新加坡公司以加强服务并进一步实现对亚洲高净值客户的服务承诺

香港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金融服务先驱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Lioner”)今天宣布将业务进一步拓展至新加坡市场,通过此策略性动向成立全新新加坡公司,致力为当地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自去年于香港正式成立至今不足一年间,Lioner借着设立海外新加坡公司,积极实践集团目标并为全球业务发展上创下另一重要里程碑。这次拓展与Lioner一直秉承的理念相得益彰,目标在成为亚洲顶尖且服务全面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独有的三合一解决方案涵盖保险、信托和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凭借公司的灵活伙伴合作模式及香港和新加坡当地的人才优势,Lioner在新加坡设立的新公司将有助加强公司整体实力,以及提高业务覆盖范围至东南亚地区,提升Lioner在保险服务方面的能力应对高净值客户需求。

Lioner 合伙人陈东源表示, 自香港公司正式成立以来,Lioner在短短一年间已成功拓展至新加坡市场,对此我们非常期待。我们业务高速增长的动力,是源自于我们为亚洲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全面服务的承诺。Lioner 合伙人陈东源将参与拓展、领导及管理新加坡业务。

他补充, 许多高净值家庭正面临重大的企业传承需求和挑战。在现今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经济和疫情环境下,Lioner的专业团队能够为当地的银行合作伙伴、家族办公室和客户,提供适切的解决方案和财富增值策略,协助他们应对与个人及家庭财富管理相关的复杂难题,并为他们提供全面、度身定制和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加坡与香港同为国际经贸中心,为家族办公室和财富管理公司发展提供众多优势,包括有利的政府政策和世界一流的法律和管治环境。去年,新加坡财富管理学院(WMI)推出了全球-亚洲家族办公室圈(‘GFO Circle’),目标是为进一步支持该行业的发展。新加坡庞大的扩展计划,加上金融基础设施的优势,令Lioner的新加坡公司能够为亚洲区客户提供更具效益的跨境支持和咨询服务,并为他们带来全球最佳的解决良策。

关于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是业内首屈一指且唯一一间由华裔合伙人创立的保险、信托及家族办公室企业,为具有不同需求的超高净值及高净值人士、家族及企业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凭借综合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与实践,我们的专业合伙人和精英顾问竭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顶尖行业知识和全方位理财方案,确保客户的财富和产业能持续增值及世代传承。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www.lioner.com。 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或浏览我们的新闻编辑室 https://www.lioner.com/insights/ 了解最新的公司新闻。

消息来源: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