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J连续第二年获评全球最具实力酒店品牌

Indian Hotels Company (IHCL)
2022-06-15 22:23 11844

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作出了此项认可

印度孟买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印度最大的酒店企业印度酒店有限公司(Indian Hotels Company,简称:IHCL)宣布,其标志性品牌Taj被Brand Finance评为2022年全球最具实力酒店品牌。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咨询公司,其《Hotels 50 2022》年度报告表彰了全球最具价值和实力的酒店品牌。

TAJ IS WORLD’S STRONGEST HOTEL BRAND FOR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TAJ IS WORLD’S STRONGEST HOTEL BRAND FOR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印度酒店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uneet Chhatwal表示:"我们对于Taj连续第二次被评为全球最具实力的酒店品牌感到非常自豪。这再次证明Taj是全球行业中最受赞誉的卓越标杆。"

"旅行者越来越多地青睐那些不仅体现世界一流奢华精髓而且遵循负责任商业实践的品牌。有鉴于此,Taj已做好充分准备,为酒店业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此次获得认可标志着客人对我们的坚定信任,也是对我们员工坚韧精神的赞誉,他们体现了我们品牌的传承,同时也践行了Taj的精髓特质。"

Taj的整体品牌实力指数达到了100分制的88.9分,在客户熟悉度、员工满意度和企业声誉以及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方面获得相应的AAA评级。 

《Hotel 50 2022》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克服疫情挑战并始终把握消费者需求的成功战略。Taj在为包括医疗保健部门在内的社区提供支持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获取Brand Finance的完整报告。 

关于印度酒店有限公司

印度酒店有限公司(IHCL)及其子公司汇集了众多品牌和企业,融合了印度特色的热情好客与世界一流服务。这些品牌和企业包括:Taj,一个对于最具眼光的游客而言的标志性品牌,在Brand Finance的《Hotels 50》2022年报告和《India 100》的2022年报告中分别被评为全球最具实力酒店品牌和印度最具实力品牌;SeleQtions,一个命名酒店系列;Vivanta,精致高端系列酒店;以及Ginger,该品牌正在为精益豪华细分市场带来彻底改变。

IHCL拥有237酒店,包括正在开发的60家酒店,分布在全球四大洲12个国家/地区的100多个地点。

消息来源:Indian Hotels Company (IH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