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酒店集团拓展亚太区足迹,预计在2025年前实现400%增长

2022-06-24 09:00 7609

根据亚太区扩张计划,丽笙酒店集团将在2025年以前,基于多品牌布局,由现在的全区域内超过400家酒店拓展至超过2,000家酒店及度假村。

新加坡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丽笙酒店集团 (RHG)今天宣布了其亚太区扩张计划 -- 这一重大举措将为集团旗下的多品牌及合作伙伴赋能,旨在于2025年以前,实现亚太地区业务量增长400%的目标。

会安丽笙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会安丽笙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亚太区扩张计划将推动丽笙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足迹拓展。预计到2025年以前,集团将在现有超过400家酒店的基础上,新增1,700家酒店及度假村。这一目标将通过自然增长、兼并与收购、管理许可协议以及重点地区的租赁业务等共同实现。

普吉岛迈考海滩丽筠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普吉岛迈考海滩丽筠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扩张计划主要集中于五大战略性增长市场:印度、泰国、越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该计划建立在现有举措的基础上,与锦江及其子公司进一步发掘中国作为目的地及出境商旅市场方面的巨大潜力。在印度市场,丽笙酒店集团位列最受认可和尊重的酒店企业之一,全国在运营物业数量超过100家,涉及国内超过60座城市。为进一步加强其在印度市场的地位,集团将借助深厚的既有资源网络,寻求新的战略合作机会,以强化其作为国内首选酒店管理集团的地位。

在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澳大拉西亚市场,集团新成立了曼谷、胡志明市、雅加达和悉尼业务单元,建立当地的业务开发和运营团队,在核心市场提供本土化沟通及专业的服务支持,践行丽笙酒店集团的扩张计划。

基于在这些市场的实体化入驻,业主方将得以接触到更全面的品牌组合。集团旗下现有九个独立品牌,并于近期宣布了一个新的延伸品牌 -- 即针对印度市场的Radisson Individuals Retreats。

在亚太地区的特定市场,通过与锦江子公司签订独立的管理许可协议,集团有权开发和管理7天和锦江都城品牌。在澳大拉西亚和东南亚特定地区,集团以高端和中高端业务增长为目标,取得了卢浮酒店集团郁锦香品牌的独家开发和管理许可权,以及凯里亚德和康铂品牌的开发和管理许可权。印度、印度尼西亚和韩国市场将继续由卢浮酒店集团直接管理。

随着全新或焕新的品牌加入丽笙酒店集团从经济型酒店到奢华酒店的品牌组合,集团可个性化定制其发展战略,在每个细分市场和地区与业主及投资商更有效合作。

对于亚太区扩张计划,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 (Katerina Giannouka) 评论说:"我们针对亚太地区的计划代表着企业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座里程碑。聚焦亚太区最具活力的目的地,引入多样化的新品牌组合,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扩张机遇。亚太地区拥有许多人口大国和高速发展的经济体。随着全球市场的重新开放,来自亚洲地区的旅客将在全球经济复苏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期待与我们的母公司锦江国际以及区域内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开创酒店行业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亚太区扩张计划是丽笙酒店集团五年转型战略的最后一个阶段。集团已经开展了多项投资并推行了全新的品牌架构、先进的IT系统,以及更定制化的宾客体验,致力于成为业主、宾客和员工心中的三大首选酒店企业之一。

如需了解更多丽笙酒店集团相关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www.radissonhotels.com/development.

消息来源:丽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