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Bentley软件公司加速聚焦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工程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天在 2019年基础设施大会发布了全新 数字城市计划,将数字孪生用于更高效的城市和地区运营,以及连通性和弹性更高的基础设施。

2019-10-23 11:02 5755

远东酒店推出The Clan Hotel 重新思考奢华的定义

新加坡领先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运营商 远东酒店集团 ( Far East Hospitality )今天在2019年亚洲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Asia 2019)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0-23 10:13 8409

Bentley Systems的设计集成产品通过数字孪生将BIM提升至4D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天在 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宣布其开放建模应用和开放模拟应用的新功能和最新资料,以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推进工程数字孪生。

2019-10-23 09:55 8235

Bentley软件公司推出AssetWise和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 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推出用于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的全新数字孪生服务。

2019-10-22 20:39 7474

Volvoopter空中出租车飞越新加坡滨海湾

城市空中交通先驱者Volocopter今天成功完成了在新加坡滨海湾的首次载人飞行。这是要求苛刻的测试系列的最后一次试验,以验证和确认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在该区域飞行的能力。

2019-10-22 18:51 7581

大华银行推出全面学习发展计划,助力员工开创成功未来

新加坡大华银行(UOB)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Better U的全面学习发展计划,旨在帮助整个集团的26,000多名员工在数字化时代取得职业生涯的成功。

2019-10-22 18:29 7043

Bentley与Topcon设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合资企业

Bentley软件公司与测量和施工领域定位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opcon Positioning Systems今天在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宣布,双方成立了一家新合资企业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

2019-10-22 14:40 11425

雅辰酒店集团锐意拓展亚洲业务

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雅辰酒店集团展示其长线全球业务发展去向,并宣布未来三年将隆重推出七个重点项目,将业务拓展至中国内地及新加坡。

2019-10-22 10:46 10167

Bentley软件公司收购Citilabs和Orbit Geospatial Technologies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

2019-10-22 10:36 12251

Bentley推出新型ProjectWise 365服务 全面拓展SYNCHRO产品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双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

2019-10-22 09:21 5985

马来西亚前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表示,马来西亚应有更好的发展

马来西亚前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Hishammuddin Hussein)先生呼吁同胞们为团结所有种族以及推动国家进步而努力。

2019-10-18 21:07 9117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成为Asia Captive Review 2019最佳亚洲自保业务场所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连续第二年在最近举行的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中被评为亚洲最佳场所(Asian Domicile)。

2019-10-17 17:33 6360

AntWorks荣获Frost & Sullivan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由分形科学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全球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2019-10-17 16:51 4704

CapBridge以指导性和分阶段方式向散户投资者提供私募股权产品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私募市场平台CapBridge Pte Ltd(以下简称"CapBridge")今天宣布,公司将面向散户投资者开放其私人资本平台。

2019-10-17 16:19 6611

Microland任命阿努潘-潘迪为首席信息官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化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阿努潘-潘迪(Anupam Pandey )为首席信息官(CIO)。阿努潘在Mi...

2019-10-16 19:00 5928

帕特里克-因巴德利当选YPO董事会成员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克-因巴德利(Patrick Imbardelli)已当选YPO董事会成员,任期为2019年至2022年。他还将担任YPO旗舰活动委员会主席和人力资源薪酬委员会成员。

2019-10-16 17:44 6052

新网站artfairmag.com将为艺术展资讯树立新标准

今年9月上线的artfairmag.com有望成为领先的国际艺术展网站。作为列出全球每个艺术展的唯一平台,该网站为用户提供搜索工具,让用户可以依据三个标准搜索艺术展:艺术展的地点、时间和类型,并可以获取每个艺术展的全部重要详情。

2019-10-16 11:50 5025

道旅选择RateGain的Switch酒店供需直连和分销渠道管理解决方案

酒店和旅游技术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RateGain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选择该公司的 RezGain 和 DHISCO 连接解决方案来接入125,000多家酒店和1,500多个需求合作伙伴。

2019-10-16 08:00 5708

德国高仪与WAF世界建筑节加深合作 彰显亚洲建筑潮流新面貌

德国高仪和WAF世界建筑节,于今日宣布了一项新合作 -- 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骊住集团旗下子品牌高仪,作为连续十几年来世界建筑节的唯一创始合作伙伴,认为有责任在当下这个好时机来启动该项目。

2019-10-14 20:20 3436

突破性研究显示Remidio Innovative Solutions设备筛查DR敏感度

印度孟买Aditya Jyot Foundation for Twinkling Little Eyes的一个团队使用Remidio Innovative Solutions的基于智能手机的视网膜相机,在孟买的市民药房中筛查了糖尿病患者。

2019-10-10 16:09 6545
1 ... 62636465666768 ...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