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Mainstream的智利风力和太阳能发电项目完成5.8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

全球性风力和太阳能发电站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完成了其全资拥有且得到全面合约的大型1.3吉瓦“Andes Renovables”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平台(位于智利)第一阶段工程的融资交易。

2019-11-06 18:44 8976

普华永道:家族企业应信任下一代领导者方能在数字时代蓬勃发展

普华永道(PwC)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家族企业的下一代接班人视自己为数字转型时代下的变革推动者,但仍需现任领导者的更大支持和信任。

2019-11-06 18:42 5894

沙迦和UNHCR难民维权奖项的2020年提名机构扩展至亚洲和非洲

奖金额达136000美元的沙迦难民维权与支持国际奖(SIARA)的救助范围已覆盖整个非洲。该奖项从现有的中东和北非(MENA)以及亚洲区域扩大到非洲是沙迦突出非洲大陆(占世界难民人口的26%以上)当地组织的杰出人道主义贡献的最新努力。

2019-11-06 18:24 5503

Wiley与意得辑强强联手,为作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Wiley公司很高兴宣布与意得辑达成合作。意得辑是Cactus Communications(CACTUS,开科思)旗下知名的全球学术传播品牌。

2019-11-06 11:00 4804

Valtrix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参加RISC-V峰会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Valtrix Systems 将参加即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的RI...

2019-11-06 10:30 7559

数据驱动型商务为全球餐饮酒店服务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为住宿、零售、餐馆和其他服务商户提供安全商务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支付创新者FreedomPay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题为(2020年后的餐饮酒店服务业,我们谈论数据驱动型商务的原因)。

2019-11-05 22:00 4528

芬美意收购赢创的二氧化碳萃取技术部门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Firmenich)已经从位于德国Trostberg的赢创工业集团(Evonik Industries AG)手中收购了其二氧化碳萃取业务部门。

2019-11-05 21:00 14504

IPC和Red Box达成战略合作

为金融市场提供安全合规通信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提供商 IPC与领先的专业化语音专家 Red Box达成了合作,进一步为全球金融市场的安全语音记录和合规需求提供服务。

2019-11-04 19:34 4382

inwi因致力于发展非洲游戏业而荣获“非洲游戏奖”

全球数字运营商inwi今天在“巴黎游戏周”上荣获“非洲游戏奖”。该奖项表彰了inwi在摩洛哥和非洲游戏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先锋作用。

2019-11-04 15:50 8210

迪拜海关荣获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创新白金奖

迪拜海关(Dubai Customs)近日在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举办的“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评选活动中,以700分的好成绩击败其他所有参选组织,获得六星评级,从而一举拿下“创新白金奖”。

2019-11-04 15:13 6055

RCI和The Registry Collection欢迎安纳塔拉度假会加入其交换网络

最近与安纳塔拉度假会签署加盟协议,欢迎其分布于7个目的地的9家度假村加入RCI度假交换网络。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这9家度假村将加盟RCI点数项目,其中3家度假村还将加入The Registry Collection®项目。

2019-11-01 16:00 7347

Red Box任命Beng Kiat Yeo为亚太总经理,加强地区发展雄心

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已经任命Beng Kiat Yeo为亚太地区总经理,以便塑造和推动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

2019-11-01 15:52 4246

新加坡兰亭投资(Pavilion Capital)对城贸进行投资

城贸控股宣布,兰亭投资对城贸进行投资。作为新加坡投资机构,兰亭投资将加入到城贸的机构投资者行列。此前,EDBI于2019年8月投资,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管理着超过250亿美元全球资产的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投资。

2019-10-31 15:15 18490

ICONSIAM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亚太奖项评选中横扫四项一等奖

2018年11月在曼谷开放、价值17亿美元的河畔地标建筑ICONSIAM(暹罗天地),近期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亚太奖项评选中,荣获12项一等奖中的4项,此次奖项评选在新加坡举行。

2019-10-30 12:42 5502

Mobikon在Binny Bansal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得1250万美元

一家以餐厅顾客互动平台起家的公司,目前正在转型为餐饮业的全方位数据交换平台。Mobikon在这一不断发展的垂直领域拥有超过6年的经验,其平台在5个国家拥有6000多家餐厅。

2019-10-30 11:20 13420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加入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科学委员会

今天,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 Louis Ignarro)加入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他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基金会的使命。

2019-10-25 14:55 9737

因投资者转向主题投资 ,SGX提供指数牌照予日兴资产管理公司

新加坡交易所今日宣布,提供iEdge-FactSet环球互联网指数牌照予日兴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日兴资产管理公司将使用该指数于交易所买卖基金上市。

2019-10-24 17:00 5736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用于基础设施工程数字孪生的iTwin云服务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宣布推出新的用于基础设施工程数字孪生的云服务。

2019-10-24 11:01 7855

哈马德国际机场公布二期扩建计划 年客运量将超6000万人次

哈马德国际机场(HIA)近日公布二期扩建计划,重点包括在机场的中央大厅建造一个面积10,000平方米的大型室内热带花园和268平方米的人工水景。

2019-10-23 16:08 9589

Gogo和Airspan携手开发和推出5G空地网络

洛杉矶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航空宽带连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Gogo (NASDAQ: GOGO)今天宣布,该公司选择了Airspan Networks来合作创建和开发5...

2019-10-23 11:46 13151
1 ... 61626364656667 ...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