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袖、专家学者齐聚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 见证转型创新世界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于9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人物齐聚一堂,旨在解决影响亚太区的关键问题。

新加坡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第九届年度米尔肯研究院亚洲峰会(Milken Institute Asia Summit)于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在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开幕。今年的峰会专注于线下面对面形式,为与出席来宾提供全面交流的机会。今年峰会的主题是“The World Transformed”(聚焦世界转型),将迎来超过28个国家/地区的1200多名演讲嘉宾和与会者齐聚一堂,参加精心策划的讨论和极具目的驱动的会议,推动将变革性想法变成可扩展的实际解决方案。

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中,与会嘉宾也有机会从政府、金融、科技、慈善、商业和学术等领域的领军人物获得真知灼见,包括:新加坡总理公署高级部长Tharman Shanmugaratnam、澳大利亚第27任总理、全球女性领导力研究所(Global Institute for Women's Leadership)首位主席Julia Gillard、Wellington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Jean Hynes、McLaren Racing首席执行官Zak Brown、OM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lake Hutcheson、Partners Group董事会执行主席Steffen Meister、新加坡贸易工业部长颜金勇、Temasek首席投资官Rohit Sipahimalani和Franklin Resourc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y Johnson等。

除了商界和政府的高层之外,韩星Eric Nam、知名好莱坞演员Henry Golding、JFJ Productio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名人之一林俊杰、名厨Wolfgang Puck和印尼女演员Raline Shah等歌坛巨星和偶像也将在此次峰会上分享他们的想法和观点。此外,BBC 新闻财新CNBC、政客(Politico时代杂志TVBS等六家媒体也成为本次峰会的媒体合作伙伴。

今年峰会的重点演说包括英国外交大臣James Cleverly上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讲,概述他对印度-太平洋地区的看法与策略。Cleverly先生对新加坡的访问和在峰会上的演讲,将在为期三天的行程的最后进行,他还将出席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国葬,并游访韩国。

作为此次亚洲峰会的一部分,米尔肯研究院推出了其广受瞩目的论文系列 -- 《The Power of Ideas》(思想实践力量),这系列的论文集,将聚焦探讨亚洲在转型创新世界中的未来。该系列纳入了全球商业领袖(如General Atlantic副主席Ajay Banga、花旗(Citi)亚洲市场负责人Julia Raiskin等)出人意表的文章。

米尔肯研究院全球市场执行董事劳拉-蕾希Laura Deal Lacey表示:“我对高峰会与会者的承诺以及我对研究院的愿景是继续推动有意义的讨论,关注变革性解决方案,并在转型创新世界中促进包容性的环境。此次亚洲峰会是对我们会议平台的证明,全球资深商界领袖齐聚一堂,专注鼓舞人心的对话,推崇有影响力有实践性的创新。”

有关亚洲峰会的完整议程和演讲嘉宾名单,请访问:www.asia-summit.org

消息来源:Milke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