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enico与Premise合作在菲律宾提供无现金普惠服务

巴黎、新加坡和菲律宾马尼拉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收款解决方案提供商Ingenico宣布与支付主导型嵌入式银行平台Premise合作,为菲律宾各地以现金为主导的微型商户提供综合型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

Ingenico是Premise的首选认证支付终端供应商,部署AXIUM DX8000。该终端在安卓系统上运行,支持第三方软件集成,为这些微型企业实现数字化支付。Premise还将通过连接Ingenico的支付平台即服务(PPaaS)来扩大其服务范围。该平台是一个云端平台,可以快速高效地管理和向终端提供先进的支付和商务服务。

在菲律宾,现金仍然是主要的支付方式,该国65%的人至今仍无银行账户,比例是亚太地区最高的国家之一。而接入金融基础设施的另一个可行选择还可以是手机或数字钱包等数字支付方式,只需要一个电话号码和有效的身份证即可。2020年,近2500万*菲律宾人使用手机钱包进行在线收付款,这为发掘他们现有的线下行为商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Premise的全包式通用收款平台,包含支付终端、金融服务功能和监管许可,免除了企业对银行支付的依赖。Premise和Ingenico之间的这项合作将替代型无现金支付方式直接引入商家的销售点,模拟在线客户体验,开辟了一个全渠道收款平台。

Ingenico亚太区高级副总裁Nigel Lee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与Premise合作,为微型企业主的业务提供替代性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它让这些商户能够促进客户从在线支付方式过渡到店内支付,并成为他们社区无现金普惠的推动力。这与Ingenico帮助塑造全球商业发展的使命一致。”

Premise的创始人Gary Repchuk表示:“在整合AXIUM DX8000和PPaaS的过程中,Ingenico为Premise提供了不遗余力的支持,支持我们向主要使用现金的菲律宾人提供全数字支付体验终端。我们被指定为Ingenico技术和渠道合作伙伴,这让我们能够引领市场,将无现金支付推广到菲律宾的方方面面。Premise与Ingenico的愿景一致,那就是打造一个新的商业世界。我们期待在这次以及未来的合作中与他们共同努力。”

通过Ingenico和Premise之间的技术联盟,以及对本地行为和现有用户体验的深入了解,微型企业的销售点现在有了灵活、无缝的解决方案,深层次促进了非正式经济活动的无现金普惠服务。

请在Ingenico 2022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2号厅的展位,观看Premise分享他们在菲律宾合作、支持微型商户和无现金普惠方面的经验。

* 菲律宾的数字支付

消息来源:Ingen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