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工业转型展会2022 -- 亚洲版汉诺威工业展回归

促进该地区先进制造业可持续增长

为期三天的线上线下活动预计吸引逾18000名与会者

新加坡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由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与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亚太工业转型展会(ITAP 2022)今年回归,将于10月18至2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与会者预计包括来自世界经济论坛的代表和推动该地区工业4.0领导者和制造商之间合作的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主要代表。

以"工业4.0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为主题,ITAP 2022将深入探讨三个关键方面:数字化,以更低成本加速生产力和品质控制;人才与劳动力发展计划,使人员具备正确的转型技能;以及环境可持续性措施,帮助企业减少碳足迹和二氧化碳排放。

星域展览会展策划高级副总裁James Boey表示:"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创新在帮助许多组织克服全球供应链中断,并在疫情后重塑其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该地区工业4.0的主要专业展会,ITAP 2022将继续赋能制造业和相关行业采用工业4.0,实现本地、区域和全球的可持续业务发展。"

活动亮点:开幕式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先生将作为特别嘉宾在ITAP 2022开幕式上发表开幕致辞。他将与德国驻新加坡大使Norbert Riedel先生以及ITAP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Arno Reich先生一起启动这次展会。

麦肯锡(McKinsey & Company)高级合伙人Vishal Agarwal先生将为这个为期三天的展会开个好头,与参会者分享全球制造业局势和最新消息。世界经济论坛自然与气候中心执行董事、主讲人Neo Gim Huay女士将就制造商如何利用跨部门合作来改变价值链,实现净零目标发表演讲。

Neo女士和Agarwal先生也会与全球与数字未来学家Charlie Ang研讨该地区的新兴趋势,以及未来10年将影响该行业的关键发展。

活动亮点:线下展览的沉浸式体验

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2号和3号展厅展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技术、数字工厂和增材制造的最新创新。

参观者可以在现场看到超过15项创新和新产品发布,以及关于市场和行业重点领域的介绍。2号厅的"国际商业对接室(International Connect Lounge)"将举行重要的商业对接会,以形成协同效应,并在代表、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建立合作关系。

ITAP还将体验区的数量增加至4个:

可持续转型体验区,由TÜV SÜD支持,精心策划和呈现关于工业4.0、可持续性和人工智能的关键主题展。通过其全球业务、深入的技术知识和培训、评估、认证和咨询服务,TÜV SÜD使组织能够在数字化和可持续性转型中升级技术。

工业转型体验区,由新加坡理工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支持,呈现9个主题区,展示实现工业4.0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了推动工业4.0的业务可持续性转型,理工学院提供了从环境可持续性到数字化和人才发展的一整套培训和解决能力。

数字映射体验中心,由Beca与星域展览合作支持,通过四个定制制造用例揭开数字映射概念的神秘面纱,为参观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参观者将了解数字映射如何帮助机构重塑方法,以加速提高生产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增材制造体验区,由全国增材制造创新组合(NAMIC)支持,将为参观者带来整个增材制造价值链的一站式体验,包括具有拓扑优化设计的创新产品,通过具有可持续来源和回收材料的集成数字工作流实现。

活动亮点:通过五大会议联系领先专家

参观者有机会在这三天时间内参加五大会议,包括150多名演讲者,超过120次商务对接会。

今年的工业转型论坛(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Forum)将于2022年10月18日举行,邀请全球行业领袖分享他们对于未来趋势的见解,以帮助企业塑造成功实施的数字转型之旅,并制定应对未来危机的弹性战略。

ITF的发言人包括:

惠普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Ng Tian Chong, 他将面向工业4.0领导者发表主题演讲,提高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门槛,以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保持相关性;

微软新加坡首席技术官兼客户成功负责人Richard Koh,他将分享工业元领域如何在加快业务流程和协作的同时降低成本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及

世界经济论坛先进制造与生产总监Francisco Betti,他将加入一个小组,讨论推动可持续制造业未来的巨大力量和环境效益。

制造业的未来CXO峰会(Future of Manufacturing Summit)将于2022年10月19日召开,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联合主办,旨在支持全行业的努力,鼓励进一步接受和采用工业4.0,解决诸如制造效率、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和循环经济等挑战。

全球增材制造峰会(Global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ummit)是一个为期两天的线下活动,2022年10月19日至20日举行,将深入研究当代主题,并汇集全球增材制造思想领袖和应用专家,应用3D打印改善世界。

LogiSYM白金系列将于2022年10月19日举行,是一个独特的,行业首个仅限邀请的圆桌会议,供高级供应链专业人士讨论组织如何应对全球环境,优化运营和供应链。

标准论坛 (Standards Forum)将于2022年10月20日举行,由新加坡标准委员会(Singapore Standards Council)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组织,聚集专家分享全球标准社区如何支持可持续发展实践,通过工业4.0解决方案和标准推动整个价值链的重要成果。

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