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发布嵌入式金融产品推动金融服务发展

Adyen Inc.
2022-10-24 10:47 9788

该产品套件可促进平台和市场将潜在收入提升最高达70%

阿姆斯特丹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推出两款新的嵌入式金融产品Capital和Accounts,扩大了其产品范围,这两款产品现在可通过Adyen的单一集成供美国和欧洲的平台和市场企业使用。与Boston Consulting Group合作开展的研究发现64%的中小型企业(SMB)对嵌入平台内的金融服务感兴趣。为了利用这一银行即服务机会,Adyen开发了一款金融产品创新套件,包括现金预付、商业银行账户和银行卡发行。这些产品与嵌入式支付一起,使众多平台能够为SMB用户提供卓越的财务体验,从而推动金融服务的未来发展。 

Ady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van der Does表示:"各平台处于转型金融服务行业的中心,Adyen已做好准备进一步推动这场革命。在我们提供嵌入式支付服务之后,接下来推出嵌入式金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通过历史上对我们银行牌照和行业领先技术的投资,我们将自己定位为通过单一集成提供完整嵌入式金融产品套件的唯一提供商。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一优势抓住银行即服务带来的机会。"

传统的金融服务因传统系统、被动方法、批准缓慢和缺乏垂直知识而受到限制。这些因素长期以来一直导致对SMB的服务不足,致使65%的平台用户想要切换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将解决方案更好地集成到其业务流程中。通过Adyen的单一集成,平台可以通过嵌入金融服务来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将SMB业务和财务运营整合到一个平台中。 

Adyen的嵌入式金融产品套件提供了一个模块化解决方案,为平台业务带来无与伦比的控制和定制选项。由于94%的SMB对现金预付解决方案感兴趣,表示他们将受益于预先批准的贷款,因此Capital可支持平台能够根据历史支付数据主动提供企业融资。由于72%的SMB重视综合银行账户体验,因此Adyen的Accounts产品允许用户在他们开展业务的地方管理他们的财务,并可即时获得资金。一并推出Capital和Accounts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平台品牌支付卡上消费资金,从而完善产品和服务。通过采用该套件,平台可以启动其产品并解锁端到端金融生态系统的功能。

了解有关Adyen的新嵌入式金融产品CapitalAccounts的更多信息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金融技术平台。Adyen通过在单一的全球解决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能力、数据驱动型见解和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与Facebook、优步、H&M、eBay和微软等公司进行合作。作为其正常业务流程的一部分,Adyen不断改进和扩展自身产品组合。我们通过公司网站上的新闻稿和产品更新来公布新产品和功能。 

新闻稿中提到的Adyen对嵌入式金融套件的投资和百分比数据得到了与Boston Consulting Group合作进行的行业研究的支持。 访问此处了解有关他们调查结果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